YAC灾难工作室设计竞赛

竞赛 | YAC灾难工作室设计竞赛

 

 

竞赛背景

在任何文化中,在任何宗教中,山脉都代表了与神圣聚会的场所。地球伸向天空的地方一直被人们视为与无形的神秘空间接触,具有超越性:人类冒险结束的地方,以及可以获得谜的答案更奇怪。

 

竞赛 | YAC灾难工作室设计竞赛

 

在一个神圣空间越来越少的世界里,山脉仍然是一个不可侵犯的界限,一个几乎无法进入的门槛。

 

竞赛 | YAC灾难工作室设计竞赛

 

30多年来,Arte Sella,放置在两个脊之间,山谷中最惊人的当代艺术和建筑工作室的群山之间的门:一些有创意的天才在这里创造了最重要的通往艺术和自然的路径。

但山脉可以善变,还有,众所周知,大自然是可以很邪恶的。2018年11月29日晚上,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袭击了Arte Sella,打破了数百年历史的树林,造成了泥土的破坏,连根拔起的树木和倒下的树木。

 

竞赛 | YAC灾难工作室设计竞赛

 

伤害和损坏之深,Arte Sella需要创意和设计。因此此YAC非常荣幸地邀请建筑师们在竞争中重建当代艺术公园,通过演播室系统和架构,吸引艺术家和游客到来这些山区。

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建造什么样的住宅?如何通过建筑,回归受到自然灾难重创的地方?

在被风暴打破的山上,建筑师需要想象一个旨在恢复世界上最不寻常的艺术实验环境之一的魅力和美丽的作品系统。目标是将这些地方变成游客和艺术家的朝圣目的地,他们将能够一季又一季地协助并为公园和山脉的重生做出贡献。

重要信息

竞赛主题

艺术家工作室设计

注册时间

2019年02月17日

截止日期

2019年02月20日

奖金设置

一等奖:8,000欧元(约合人民币62985.6元)

二等奖:4,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1492.8元)

三等奖: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1492.8元)

荣誉金奖: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36.6元)

 

官方&报名网站

https://www.youngarchitectscompetitions.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