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红点最佳设计奖婴儿、儿童产品类获奖作品

2020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一共收到了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500件参赛作品,仅76件作品获得了红点最佳设计奖(Red Dot:Best of the Best),获奖率仅为1.2%,来自全球的顶尖设计作品在此角逐,小米、联想等多个中国企业品牌也在榜单中赢得一席。

婴儿儿童产品

01—BeSafe Haven婴儿背

BeSafe Haven的开发侧重于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舒适性。三种用法选项(允许父母查看),前后携带模式提供了灵活性,并且可以根据婴儿的年龄进行调整。“ Airgonomics”技术是一项特殊的产品功能,其中的充气垫为身体提供了额外的支撑。耐磨,柔软的面料与精致现代的设计相结合,确保了用户友好的产品。

02—Piks建筑玩具

这种建筑玩具以新鲜的颜色呈现,并已开发用于提高注意力,精细的运动技能和逻辑思维。游戏的目的是从所有可用的部件中尽可能构建出原始结构,从而使任何部件都不会掉落。大小不同的木制板和硅胶盆可以一次又一次地进行许多可能的组合,从而激发想象力。

03—Sadena婴儿推车

Sadena婴儿推车提供四合一旅行系统,包括座椅单元,婴儿浴室,用于新生儿的多功能婴儿推车插入件和RECARO婴儿汽车座椅。由于其紧凑的设计和狭窄的轴距,该婴儿车易于操作,因此也适合在密闭空间中使用,例如在公共交通中。

04—SWNX脚秋千

SWNX脚秋千是为难以坐下的儿童设计的。它可以帮助提高注意力,提高身体意识并减少过度活跃和运动性躁动。支架安装在桌子下方,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中性色秋千的简约设计可满足功能要求,并适合所有生活环境。

05—CLOVA智能阅读灯

由于具有光学字符识别功能,这种智能阅读灯可以大声朗读书籍,从而提高了儿童阅读的兴趣。如果用作照明器,则可以设置不同的LED颜色和亮度。现代,简单的形状包围了智能内部,该内部集成了摄像头和AI分析工具。塑料灯耐用,不灵敏且防震。

06—KIDPOP 12英寸儿童跑步车

该车轮既适用于比赛,也适用于游乐设施。设计语言基于简单的直线,其动态让人联想到高品质的汽车和摩托车。隐藏式悬架确保舒适性和无忧无虑的驾驶体验,而铝合金的低重量,宽轮胎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车把确保了良好,安全的机动性。

07—TRES儿童座椅

从孩子的出生到青少年,TRES的儿童座椅都伴随着父母。它用作面向后的婴儿座椅,以后可以在行驶方向上进行更换。侧面的磁性安全带固定器使进出变得更加容易,折叠式侧面防撞保护装置为孩子的头部,肩膀和骨盆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护。头枕可在十个不同位置进行调节,肩宽自动扩大。

08—CUDL婴儿背带

CUDL是一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的婴儿背带,由透气的网眼织物制成,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携带方式。宽大的软垫腰带可以调节至所有身材,并平均分配婴儿的重量。同样柔软的连接带可固定软垫的肩带,并可以用磁性紧固件牢固地连接。腰带上的宽敞侧袋和一体式防晒罩是进一步的特色。

09—EXEC儿童座椅

作为随孩子成长的产品而开发,EXEC可以在出生后以朝后的姿势使用,然后作为朝前的座位使用。切换到下一个座椅时,五点式安全带仅存放在座椅的集成隔室中。头枕可调节,并配有可移动的新生儿插入物。加固钢架,吸能泡沫和可调节的侧面防撞保护装置确保安全。防反弹的杆和腿支撑提供额外的舒适感。

10—RIV婴儿车

尽管其设计极为紧凑,TRIV还是一款设备齐全的婴儿车,适合有都市生活方式的父母使用。高度可调的推手,座椅下方的悬架和橡胶轮胎确保手推车易于推入。它可以配备一个婴儿床或座椅以及一个可以双向旋转的运动座椅,并带有一个大的储物篮。折叠后,汽车自行站立。

11—积木玩具

积木玩具是经典玩具的新版本。不同形状和颜色的积木均由高品质木材(一种可持续的材料)制成。该玩具共有70个部件,可为18个月以上的儿童执行各种任务。它们也可以很好地用于免费游戏中,并且适合于开发的每个阶段。另外,储物盒可以变成拉车。

12—i-Spin Safe可旋转收纸机

带可拆洗护盖的i-Spin Safe是可旋转的收纸机,可向后安装。可以用一只手在基座上旋转座椅,以便于插入和卸下。该功能通过侧面的按钮激活。由专利的Intelli-Fit记忆泡沫制成的Tri-Protect头枕和三层侧面防撞保护装置提供了特殊的保护。头枕和安全带系统仅用一只手即可调节高度。

13—Haier便携式自动吸奶器

这种设计简单的吸奶器包括广泛的配件,例如奶瓶,用于安全储存母乳的蓝色凉盒和消毒瓶。设计侧重于简单的应用程序,这可能 一个。在清晰的控制面板上。实用的带手柄存储选项,所有零件都可以在其中找到位置,进一步提高了舒适度。

14—Moobo婴儿奶瓶

奶牛形状的Moobo婴儿奶瓶由日本医用硅胶制成,经证实具有柔软性和耐热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父母更易于操作,而婴儿可以用四个类似乳房的手柄训练他的手部肌肉。放气阀可确保喂养后婴儿的肠胃气胀降低,并且确保他不会窒息。

15—Meroware LILY热食罐

这款真空卫生的婴儿食品保温容器由卫生型不锈钢制成,以女性化,简约的设计语言呈现。它的盖子灵感来自经典的饭碗。由于其热敏表面,该碗的颜色从绿色变为白色,以警告您进食时食物太热。防漏容器易于使用实用的螺帽打开,并且清洁也很容易。

16—ARRA儿童座椅

ARRA结合了安全性,舒适性和灵活性。经过i-Size认证的婴儿汽车安全座椅由于具有三个倾斜角度,因此也可以用作婴儿浴。确保在汽车和婴儿车上达到人体工程学的157度躺卧位置,从而确保最佳的充氧。易于安装的外壳由耐用的塑料制成,并具有由专利Tailor Tech记忆泡沫制成的床垫,侧面碰撞保护元件,可调节的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

17—MIXX婴儿车

MIXX是可以在四种模式下使用的灵活婴儿车。婴儿可以使用婴儿浴或座椅,而幼儿则可以双向坐在全天候座椅上。该车易于用一只手操纵,并配有一触式制动器,泡沫填充,防刺轮胎,全轮悬架和可锁定的前轮。得益于获得专利的折叠轴,MIXX可以紧凑地折叠。

18—Lila CP儿童车

Lila CP童车配备了中型车轮和全轮悬架,以确保在城市和自然漫步中的舒适性。该产品可在结构上操纵,并配有易入皮带系统。车辆还具有气候调节床垫和集成的防晒防虫功能。可以用一只手轻松地折叠手推车。

19—CLOUD婴儿车

这种紧凑轻便的婴儿车的创新折叠系统配备了肩带,便于携带。双锁可防止意外打开和关闭。安全使用的其他产品特征是中央制动器和可调节的5点式安全带。如有必要,可以扩大带有防紫外线功能的防水罩。敏捷的轮子和手柄的高位置确保了婴儿车可以舒适地被推入。靠背可以多次调节,以使孩子坐着和躺着更加舒适。

20—Stokke Clikk高脚椅

高脚椅在家庭中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因为它使孩子们可以积极地进餐。Stokke Clikk高脚椅继承了Stokke高品质和功能性高脚椅的传统,随着设计理念的发展,其功能和美观度已完美地适应了用餐环境和用餐过程,从而满足了父母的需求。结果是易于使用和易于清洁的高脚椅。纤巧的设计将木材和塑料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和谐而富于情感的设计语言。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而不会烦人的角落和边缘形成无缝,无缝的形状,不会产生任何隐藏的污染。

21—NCVI紫外线瓶消毒器

紧凑型灭菌器专为奶瓶消毒而设计。它的特点是清晰友好的设计语言。前门的非对称设计明显突出了黑色触摸屏,使操作变得容易。除紫外线消毒外,该设备还具有安全存储瓶和热风干燥的功能。主体由优质ABS塑料制成,内部为不锈钢,可确保长期使用。

21—Elvie Pump

对于许多母亲来说,为婴儿和学步者喝牛奶是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Elvie泵的设计从根本上质疑了普通吸乳器的概念。专注于女性的需求它为自然而个性化的母乳喂养带来了新的审美观。智能吸奶器的设计语言乍一看就可以看出,它是为母亲提供的高科技产品,它的结构也设定了新的标准。Elvie Pump轻巧,紧凑且对皮肤友好,从而带来了全新的抽吸体验。便携式吸奶器以人体工程学和时尚的设计整合了包括牛奶容器在内的所有元素。它可以很容易地穿在衣服下,因此具有很大的自由度,因为其他人没有注意到他们。

22—700kids平衡车

该叶轮的框架采用GAIM技术制造-内部气体注射成型工艺-这说明了其重量轻。然而,该表面不敏感且坚固。增加了踏板状的支撑,使儿童可以在滚动时放下脚。黑色和黄色的动态色彩搭配自行车架的圆形形状使其外观更具吸引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