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优秀指导老师名单

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优秀指导老师名单出炉

2020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评审会议在广州图书馆创意设计馆顺利完成,也评选出了大批优秀获奖作品。学生组的优秀作品离不开各位指导老师辛勤的工作耕耘,大赛组委会在此代表各位同学感谢老师!现在公布优秀指导老师获奖名单

组委会计划在12月3日上午9:30在广州图书馆负一楼召开“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颁奖仪式”及创意中国设计论坛,欢迎同学们和老师们微信预约(官方微信号gbdo-tab)免费到场参加。

 

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优秀指导老师获奖名单

编 号 院 校 姓 名
T202001 广州美术学院 曹雪、沈婷、叶丽婷、梁珊珊、麦绮琪、阚宇、卢麃麃、王柳庄、欧阳莉
T202002 广东培正学院 姜怡
T202003 广东东软学院 吴兵娥、熊丹
T202004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韦风华、王玲
T202005 广东科技学院 肖志轩、魏静颖
T202006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路文虎、陈珮珊、赵越
T202007 广西外国语学院 王邻霖
T202008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陈守明、郑梓程、凌杰、吴绮虹
T202009 南华大学 明兰
T202010 攀枝花学院 姜龙、税梦瑶
T202011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李芳
T202012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杨璇
T202013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廖荣盛、肖文婷、蔡幸生、张恒、李蓟宁、陈梦醒
T202014 鲁迅美术学院 李雪松
T202015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兰珂、李辉、伍菲、黄晓瑜、谢如欢、赵凤燕、余林浩、陈新雨、熊伟、王柳凤、秦泽雅、张鸿钊
T202016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郜红合
T202017 Higher Colleges of Technology, Sharjah Women College Henry Lim Tien Meng林典民
T202018 河南大学 陈琛

 

 

以上为本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优秀指导老师获奖的全部情况!让我们恭喜以上的获奖老师!

 

获奖名单公示一周内,如发现公布的作品名称或作者姓名有错别字,可提出更正(发邮件至:b@gbdo.com 或 联系官方微信号gbdo-tab)。只受理更改错别字,不能变更作者姓名。证书印刷后不再受理更正事项,谢谢合作。

 

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优秀指导老师名单出炉

 

相关:

2020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品牌组/专业组)

2020第39届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GBDO Design Award 2020部分获奖作品(一)

2020第39届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GBDO Design Award 2020部分获奖作品(二)

2020第39届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GBDO Design Award 2020部分获奖作品(三)

2020第39届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GBDO Design Award 2020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