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bene西南纺织品纹样原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图片

6月24日,2021bene西南纺织品纹样原创设计大赛入围选手优秀作品在重庆渝北回兴设计师庭院进行了静态展陈,大赛组委会邀请了5名来自国内名校的著名设计学教授、纹样专家、产业资深设计总监,本着公正、专业和严谨的评审原则,根据参展作品的原创性、时尚性、综合性和时尚水准,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终评。此次终选,新锐突出,高手云集,创意无限,成绩优越,无疑是国内一次高水准的纹样艺术原创赛事,也给评委们面对严峻的挑战,肩负崇高的责任。
经评审团反复讨论、本着严谨的学术标准,最后一致决定,最佳汉服常服面料纹样设计奖空席!期待明年产生!
本次大赛的入围选手作品,作为“创新继承”版块,展出于中国西南时尚设计(非遗、国潮)纹样艺术作品展中,并获得展览证书。欢迎各位选手前来观展。
祝贺获奖选手!也祝贺所有入选静态展览的选手!你们都是最棒的!欢迎明年再来参加西南纹样原创设计大赛!

获奖名单

图片

优秀指导教师奖:

苏永刚、程绮、汪维丁、张德胜、高燕、何钰涵、吴晓波、石历丽、李璇、邹涛、向亚丽、奚源

优秀组织单位奖: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重庆旅游职业学院、河北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长江师范学院、西南大学蚕桑纺织与生物质学院、重庆三峡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重庆外语外事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获奖作品

金奖:《重庆大足》黄子棉 重庆外语外事学院 ↓
图片
图片

银奖:《苗》陈澜予 英国查尔斯王子传统艺术学院 ↓

 

图片

图片
铜奖:《皎云拖雨》  张瀚文  西南大学  ↓
图片
图片
最佳地毯纹样创意奖:《凤翥云锦图》王茜 中国美术学院  ↓
图片
图片
最佳非遗纹样创新奖  《童趣少数民族》万里浩 西南大学 ↓
图片
图片
最佳非遗纹样创新奖 《傩说》樊培宏、江钰涵  西南大学   ↓
图片
图片
最佳网络人气奖 《渝》 郑茹月    四川美术学院   ↓
图片
图片
提名奖  《影吟吊楼》  梁微苒   西安美术学院  ↓

图片

图片

提名奖  《花开石榴》云雪萍 北京服装学院    ↓
图片
图片
提名奖   《DRAGON》 丰澜   四川美术学院    ↓
图片
图片
提名奖 《巴蜀变奏曲》 周艺玲  重庆外语外事学院 ↓
图片
图片
提名奖  《重庆·记忆》 卢静   西南大学   ↓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1 bene西南纺织品纹样原创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2021 bene西南纺织品纹样原创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