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Air Housekeeper

by Yan Yue

这是一款壁挂式空气净化器,配备无需手动控制的智能交互模式,可全天实时检测室内空气环境,并根据检测条件做出相应的净化选择。这款净化器可以成为家居环境的一部分,而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产品外观通过镜面和壁挂设计所产生的概念,使其成为能够更好地融入室内环境的家居产品,消除传统家用电器带来的冰冷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anopy 加湿器

by DorisDev

Canopy是世界上最干净的加湿器,也是健康皮肤的最佳秘密。包装系统植根于Canopy独特的视觉标识,标志着客户开始了一段清洁保湿的快乐旅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Metro+紧凑型婴儿车

by Ergobaby

Ergobaby Metro+ 是一款优质紧凑型婴儿推车,旨在以小巧、可折叠和流线型的包装提供全尺寸婴儿推车的所有舒适和便利。座椅区设计从汽车斗式座椅中汲取灵感——几何、衬垫和材料融合在一起,提供卓越的人体工程学和儿童舒适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OXO Tot硅胶餐具

by Smart Design

OXO Tot 系列硅胶餐具旨在帮助幼儿学会自己进食。该套装包含一个碗、盘子、分隔盘和勺子,它们完全由防碎的不含 BPA 的硅胶制成,专为幼儿与食物的互动而设计——即使他们将食物扔在地板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OXO Brew 紧凑型冷萃咖啡机

by Smart Design

并非所有冷饮爱好者都有大厨房和备用空间。OXO Brew 紧凑型冷萃咖啡机是一种节省空间的方式,可以在任何厨房中创造完美的咖啡。冲泡容器一次可以制作一周的咖啡,并且可以轻松存放在标准高度的冰箱搁板上。只需将磨碎的咖啡豆放入容器中,通过多孔顶部倒入水,浸泡 12-24 小时,然后将咖啡倒入玻璃瓶中。该系统易于清洁,放在厨房柜台上看起来很漂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ange Collection

by Evan Clabots

Range Collection模块化座椅系统,配备通用座椅平台和手动螺丝,可以在几分钟内组装和拆卸。当它组装起来的时候,感觉就像一件单独的、坚固的家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Uppgradera

by Adam Miklosi

Uppgradera 是一个 Ikeahack 系列,其灵感来自过去几年一直使用的宜家产品。设计师的想法渴望在 3D 打印的帮助下补充原始设计并纠正所经历的错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Haptics of Cooking

by Boey Wang

Haptic of Cooking 是一系列通过触摸体验设计的盲人厨房工具。

图片

图片

图片

MAIA 

by Lara Villa

MAIA 是一套由赤陶陶瓷制成的餐具套装,允许用户在家中种植自己的微型蔬菜,同时包含所有必要的元素,在一个中央装饰和多功能件中提供完整的膳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Antikörper

by Ivo Erichsen & Tobias Bihlmeyer

真空吸尘器的平均使用时间为每周16分钟。几乎是不需要的,也是隐藏的。但生活空间是一种宝贵的财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设计了一个可以“开”和“关”的真空吸尘器。圆柱体的形状和高度被刻意地选择为类似于家里的物体,以便于集成和转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ELEPSY

by Sinan Altun, Yilin Lyu, Yuchen Lan

即使在水下清洗蔬菜和水果等生食,人们也担心它们的清洁度。ELEPSY 旨在通过让用户有机会在单一产品中对蔬菜和水果进行消毒、清洁和干燥来解决这个问题。它是家居环境中的功能性当代物品,旨在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时既可以享受,又可以感到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Sprig - 本土鸡尾酒系统

by Matthew Koscica, Kelsey Leppek, Jasmine Schubert, Keaton LoCicero, Brianna Brown

Sprig 重新构想了鸡尾酒制作的艺术,将调酒学与当前的室内植物相融合。作为一个整体系统,Sprig 是一种品牌体验,为用户提供在家制作卓越鸡尾酒所需的一切。设计包括酒吧推车、酒吧工具和水培花园系统,用于种植新鲜香草,用作鸡尾酒配方中的配料和装饰品。这些产品可以提供可选的订阅服务,提供来自当地酿酒厂的样品、新药草、植物营养素和食谱卡。当这些元素相互结合使用时,这些元素会鼓励用户发现令人兴奋的新烈酒,参与培育自己的新鲜原料,并学习如何制作专业品质的鸡尾酒。通过提供制作新鲜美味的手工鸡尾酒所需的工具和教育,Sprig 提升了在家制作饮料和娱乐的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

相关:

2021年Core77设计奖

2020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电子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居产品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视觉传达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