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九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9月26日,第十九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初审会在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顺利举行。大赛组委会特邀五位重量级行业专家——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陈敬东,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李小燕,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黄刚,广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冯璐,广东印象派服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海云担任本次大赛初审会评委。

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作为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织交会”)的配套活动,历经十九年的持续举办和发展,已然成为“织交会”的一张特色文化名片。

正值大朗“织交会”二十周年,作为大朗毛织产业跨越和重构的一座重要里程碑,也预示着大朗毛织产业从单纯的展示交易升级为线上线下“O2O模式”创新型展会,正式向2.0时代迈进。本次大赛就以“织网2.0”为主题,面向全球服装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征集符合当代文化品味和潮流的毛织服装。

至截稿时间,大赛组委会收共计收到近千份作品,选手整体专业性强,其中不乏来自东华大学、天津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江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惠州学院、广东工业大学等知名学府的专业在读学生,也有就职于各大知名服装公司的职业设计师们等。

初审会现场,评委们分别从作品创意、作品实用性、设计理念、色彩布局等多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遴选出20份作品入围决赛。这20组入围选手将与第十三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网上设计大赛的最具商业价值奖获得者组成本次大赛的21强选手,在“织交会”期间,携系列成衣角逐大赛金银铜及相关奖项。

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和中国(大朗)毛织服装网上设计大赛是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主办,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承办,每年以此两大品牌赛事激发设计师毛织服装创意的同时,为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专业市场化设计人才。

入围选手不仅有机会实地深入感受毛织行业的蓬勃朝气,大赛组委会还将组织企业与选手对接,促成选手与企业进行合作,同时,对留在大朗创业或就业的选手提供相关资源对接及服务。

本次大赛最终大奖将花落谁家?就让我们在11月第二十届“织交会”见分晓吧!

入围名单
注: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入围作品效果图
孟雨,金滨滨《天灾》

姬慧哲《出逃计划》

曾毅《稻田守望者》

琚小烜《衣脉相承》

李芷莹《游子衣》

方美婷《天网》

侯相宇《剔红为画·堆漆成花》

李耀健《Nova》

黎颖思,何淑贤《失格》

刘鸿俊,汪莹莹《苔》

朱诗倩《素履之往》

袁恺桐,何敬贤《踏雪寻梅》

周晨诗《织物造者》

袁秋韵,蔡玲《芳华》

吴彤雯《月球边界》

饶祯祯《亚当与夏娃》

马敏侨《秋日物语》

范进钦,刘珊《本草纲目》

钟婷婷《乒乒乓乓》

文明,余学德《小丑》

饶颖怡 《二进制指令》

第十三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网上设计大赛 金奖&最具商业价值奖 直通车入围作品

 

 

相关:

2021第十九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

2020“康平纳杯”第十八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0第十八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20强名单及作品

“纺织世界杯”2019第十七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