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P2021 l 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评审获奖名单

图片

IPBP2021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于今年8月13日正式启动,本届主题为“共同体”,面向全世界的设计师、专业师生、艺术家和设计机构征集作品。截至10月30日,组委会共征集到有效参赛作品7173件(组),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土耳其、瑞士、波兰、希腊、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匈牙利、葡萄牙、罗马尼亚、丹麦、以色列、伊朗、斯洛文尼亚等32个国家和地区。

11月11日,IPBP2021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终审工作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圆满结束。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宋协伟,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毕学峰,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赵健,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曹方,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中国书籍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赵清应邀担任本届双年展评委,曹方担任本届双年展评审团主席。5位国际评审对初审入围作品进行了终审,通过多轮严格的投票和激烈的讨论,以主题表达和技法呈现为标准,遴选出了182件(组)优秀作品以及12件(组)获奖作品。


图片

图片

IPBP2021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评审会


图片

评审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奖作品名单

(点击查看2021入围作品及优秀作品名单)

 

 


此次双年展特别邀请了Armando Milani阿曼多·米拉尼(意大利)、Finn Nygaard费恩·尼雅德(丹麦)、Fons Hickmann 冯斯·黑格曼(德国)、Stephan Bundi史蒂芬・邦迪(瑞士)、Shin Matsunaga松永真(日本)、Dimitris Arvanitis 迪米特里斯·阿尔瓦尼蒂斯(希腊)、R. Roger Remington罗杰·雷明顿(美国)、Oded Ezer欧德·埃泽尔(以色列)、Henrik Kubel亨里克·库贝尔(英国)、Chris Ro 克里斯·罗(韩国)等具有国际声誉的平面设计师创作了30余幅和平主题的海报作品。特邀作品将连同本届双年展优秀作品及获奖作品进行联合展出,12月13日起,这批海报作品将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展厅展出,展期3个月。
相关:

IPBP 2021 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作品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