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家纺杯”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家纺创意画稿组】获奖作品

 

金奖

(空缺)

银奖

《江南印象》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孔蓉蓉就读院校: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指导教师:何国清

作品介绍
设计灵感来源于“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中描写的秀丽江南美景。江南自古便是文人墨客们偏爱之地,借着神笔浓墨,把江南描绘得如诗如画。描绘的多以水墨画为主,想要找到江南的多样性,所以我所以简单的拼贴,以简单圆弧的立体构成为主要花形图,营造江南特有的温柔;辅助花形图为江南风景,两者相互衬托交融。主题以米白色为主,加杂红、蓝等色点缀。作品主要适用于窗帘、被单等家用纺织品以及服装饰品设计等。
作品点评
该作品以江南水乡的情境为主题,采用计算机设计表现中的分割、重叠与虚实结合的手法,将朦胧的水乡风景转换为一幅富有诗意的创意设计作品。该作品整体色调统一,造型语言的表达含蓄有味,虚实结合渲染恰到好处,朦胧的水乡意境与诗意得到了彰显。欠缺之处也十分明显,图案造型色彩不明确,一是给后期的生产工艺带来麻烦,二是图像的拼合使图案锐度降低,带来图案不够精美。

《悠悠山水间》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马超就读院校: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作品介绍
设计理念:人与自然的共生和谐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本作品以中国传统山水元素与现代几何元素相结合,以表达自古至今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设计依据:以国家倡导的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理念为设计依据,表达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色彩特点:草木染工艺所应用的材料来自于大自然,因此应用草木染工艺所设计出来的织物本身就有具有自然风貌,整体配色灰度柔和。

作品点评
该作品结合中国传统山水元素以及现代几何元素,通过山水轮廓、几何线条及块面的相互映衬,虚实的搭配,呈现了一卷传统与现代并存的清幽山水风光。该作品以山水花木为主要元素,呼应悠悠山水这一主题,而剪影的表现形式和现代几何元素的装饰则中和了山水的柔美感和传统感,为整体画面增添现代感和简约感,达到传统与现代的统一。作品的不足之处也较为明显。一是色彩搭配不够考究,颜色虽多却不够协调统一;二是部分几何元素略显突兀和多余,与整体画面不够融合;三是图案设计时对面料工艺的考虑不多,家纺的适用性上有所欠缺。

《融荣》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税敏就读院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指导老师:王齐霜/杨震华

作品介绍
此设计采用了切割的方法来融合中西方独特的建筑,以现代简约融入中式的古风韵味,通过材质的选用,以空间功能的切割与细腻入微的美学来营造生活体验感的共生;尤其适合受过西方教育却非常喜爱中式典雅的审美人群色,做到生活体验的共生,以中西建筑代替精神方面的共鸣,简单却又独特,境界达到共生。
作品点评
该作品以江南水乡的情境为主题,采用计算机设计表现中的分割、重叠与虚实结合的手法,将朦胧的水乡风景转换为一幅富有诗意的创意设计作品。该作品整体色调统一,造型语言的表达含蓄有味,虚实结合渲染恰到好处,朦胧的水乡意境与诗意得到了彰显。欠缺之处也十分明显,图案造型色彩不明确,一是给后期的生产工艺带来麻烦,二是图像的拼合使图案锐度降低,带来图案不够精美。

铜奖

《韵•染》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郝佳乐就读院校:鲁迅美术学院

指导教师:吴一源/莫莉/宋晨功

作品介绍
“撮揉以线结之,而后染色,既染,则解其结,凡结处皆原色,与则入染矣,其色斑斓”——《资治通鉴备注》。此作品灵感来源于白族的扎染,并将扎染的不同形式相结合。着重将扎染作品:凉亭与海棠以及青花瓷的纹样提取再运用,用手绘和拼接的方式融入到作品中。整幅画面蓝白相配,又以橙色点睛,使之具有现代感又不失民族特色。
作品点评
该画面能够紧扣“共生•和美”的主题。采用扎染这一传统工艺形式,并利用方、圆的几何形对画面进行分割,体现了方中寓圆的理念,在统一中求变化,在形式感上体现了当代艺术语境。纹样采取点、线、面的抽象构成形态,通过巧妙的组织,增强了艺术表现力。染色效果层次丰富,色调清新、淡雅,视觉和谐统一,与当前国际国内前沿的家纺流行趋势相契合。
《十里景明》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李依婷就读院校:浙江理工大学

指导教师:苏淼

作品介绍
作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现存于世的古画名作,以古代百姓的日常生活为题材,从衣食住行等多方面再现历史的繁荣。在元素设计及整体布局中融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作品的文化内涵。
作品点评
中国古代风景画中的千里江山、亭台楼阁是历史生活场景的记录,在漫长的流传过程中。承载并留下了特定文化和历史背景的烙印,并成为特定文化内涵和意义的象征符号。新“国潮风”的兴起,记录古代景观风情的画作备受关注,她所演释的文化内涵和对她的解读视角成为创意设计焦点。作品《十里景明》尝试从“再现历史的繁荣”的维度来解读和重塑这幅风景古画,平和、动态、生机盎然是作品的基调和关键词,行云流水的流线型结构布局、简化、洁净的画面、柔和缓冲不张扬的对比色调,是呈现关键词的艺术语言与表现形式。从主图分解图形元素、并从主图色系中抽离局部色彩,再将其延伸为系列花型,然后在家具配套产品中加以应用。作品基调明确、风格平实稳健,画稿与产品载体的兼容性与协调性较高,整体视觉效果舒适平和,有较强的实际产品应用性。

《榫卯》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李云靖就读院校:湖南工业大学

指导教师:张刚

作品介绍
“矗矗栏杆面面迎,盘空万木费支撑。”作品灵感来源于第一木塔建筑结构——释迦木塔中的榫卯结构。凸出部分叫榫,凹进部分叫卯,是古代中国建筑的主要结构方式。榫与卯的结合构建出了叹为观止的纯木千年奇塔。作品将多种榫卯结构的横竖切面解构重组,通过吻合拼接来体现木塔结构的复杂性与连接性,又对称统一体现出稳定性,整体配色古朴成熟有韵味。三种配色方案,主要适用于地毯、墙纸、墙饰挂件,中式木制家居纺织品、衣帽和包袋等。
作品点评
榫卯(sǔn mǎo),是古代中国建筑、家具及其它器械的主要结构方式,是在两个构件上采用凹凸部位相结合的一种连接方式。凸出部分叫榫;凹进部分叫卯。榫和卯咬合,起到连接稳固的作用。其特点是在物件上不使用钉子,利用卯榫加固物件,榫卯是极为精巧的发明,榫卯结构不只是工艺,更是艺术,精准的正负契合 体现出中国古老的文化和智慧。作品《榫卯》展现了作者对榫卯结构的准确理解与精彩的设计实践应用,作品通过大与小、长与短、曲与直、宽与窄、线与面的不同形状、不同尺寸的几何图形的凹凸相契、正负咬合,突显榫卯结构的精致与巧思:作品中不拘一格的“契接”组合形式的运用,更是对榫卯结构弹性框架直观、深入的诠释。从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榫卯可以是面与面的接合,面与边的交接构合,也可以是“点”的结构方法,如横竖形丁字结合,成角结合,交叉结合,以及直材和弧形材的伸延接合。

作品《榫卯》不失为难得的好作品。作者对传统国萃的热爱和敬仰,追寻和探究,尽在其中。令人称赞的“国潮风”设计实践探索。

《黎韵》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刘凤娇就读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

指导教师:赵晓彦

作品介绍
灵感来源于黎族纹样,黎锦——一个历史悠久,传统古老,风格高雅,色彩明快的民间工艺织品。本幅作品整合了多种黎锦纹样,通过重复的装饰手法进行排列变化。黎锦图案有着构图严谨,线条流畅,对称协调等特点,所以本次设计构图采用对称式。画面颜色明快,纯度与明度相辅相成,系列作品色调为冷色调。画面采用方形锯齿式边缘来体现黎锦的纺织感,用几何块面的色块作为黎锦图案的背景花纹,设计将民族文化与纺织品融合达到共生的关系,文化为设计提供美的灵感,设计为民族文化推广传承。
作品点评
该作品在民族文化的基础上,以黎锦纹样为主要元素,采用重复排列的布局手法进行设计,充分展现了黎族织锦纹样的特色和韵味。该作品整体风格统一,色彩极具民族韵味,几何块面的背景花纹和精致复杂的上层图案形成丰富的层次,对称方正的构图方式则凸显了纹样的几何感和纺织感,而其中所显现出的文化内涵使整个作品得到升华。作品也存在不足之处。一是不够现代化,可适当寻求民族文化与当代审美的平衡;二是布局方式过于生硬,背景花纹虽有中和效果,但上层图案以竖条形式排列仍不够严谨。

《吉庆》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刘恋就读院校:北京服装学院

指导教师:史文莉

作品介绍
灵感来源于缂丝作品《瑶池吉庆图》,描绘了神话传说中西王母在西天瑶池庆寿的场景。9位仙女各捧寿礼,凤凰、仙鹤、天鹿、祥云、灵芝、青松、翠柏点缀其间,展现了吉庆祝寿的场面。此幅作品通过重新打散、排列、重构,用新的形式、不一样的色彩重新演绎吉庆画面,并与缂丝独特的织造技法相结合,加以几何图形穿插其中,增添活泼热闹的气氛,使作品在展现传统图案的同时,更加易于搭配和贴近现代生活。
作品点评
该作品以明朝缂丝瑶池吉庆图轴为主题,融入现代图像解构及数码平面式设计手法,致敬传统缂丝工艺,重新演绎传统图案,融入现代生活场景,在古老与创新中,焕发出新的活力。欠缺之处是解构和色彩的协调。诠释和演绎传统文化和东方美学,不仅是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碰撞出的创新性设计,更需要将这些设计带到日常生活中,更广泛、更有趣地传播传统文化。

 

优秀奖

《梦中的王国》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蔡昊桐就读院校:北京服装学院

指导教师:史文莉

作品介绍
有一个世界,繁华又美妙和童话一样浪漫。日光洒满大地温柔惬意,每一只宠物都化身成快乐的小孩,所有肤色的人都可以在一起愉快的玩耍。这里没有病痛挨饿,没有种族歧视,天空中飘着棉花糖一样的云朵,城市里有吃不完的巨大甜点,一切美好又惬意。
《神明的祈愿》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古嘉忆就读院校:广州美术学院

指导教师:李新园

作品介绍
本款产品的设计关键词为:国潮,灵感来源于《搜山图》画卷,对传统神话传说题材的画卷进行重新设计,当代绘画形式加上传统神话故事内涵,重现时尚经典,古今融合共生符合时代发展趋势,创造新兴之美。诗词“头戴三山飞凤帽,身穿一领淡鹅黄”描述了威风八面的二郎神。古代崇尚鹅黄色,鹅黄色常常被看作君权的象征,对黄色的推崇主要起源于古代农业民族的“敬土”思想,对应古代影响力最大的神明之一——二郎神,因此配色主要采用了鹅黄色。代表正义的神明,率领下力十神为岛屿带去平安与和平。作品意在表达对平安,和平生活的追求,人物平面化设计,使画面内容简洁明了。用鹅黄色缓和剑拔弩张的打斗气氛,让画面明媚有活力,灰色的小岛让画面更沉稳,点缀锈红色使画面更加生动灵活。
《九重·仙下》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谷诗瑶就读院校:鲁迅美术学院

指导教师:莫莉/吴一源

作品介绍
作品灵感来源于张养浩《[越调]寨儿令-夏》中“一带山川,万顷区风烟,都在几席边。压枝低金杏如拳,客来时樽酒留连。按新声歌乐府分险韵赋诗篇。见胎仙,飞下九重天。“诗篇中所描写的盛夏之美景,胎仙之鹤飞下九重的动静山林,亦或是林中小亭的阵阵议声仿佛就在眼前,因此描绘出那种葱葱林荫山林、河水人家的人与自然共生和和美的画面。配色上选用了青绿色,以褐色和黄色进行点缀,更好表现夏与自然界的颜色。画面安排上参考了国画留白,元素上主要是植物物、人家、基础纹样。除此以外,还穿插了多种动物在其中,不乏活性,使画面更为生动。本作品主要适用于家用纺织品,中式地毯以及及室内软装等。
《五葫四海 五谷丰灯》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黄峰越就读院校:天津美术学院

指导教师:朱医乐

作品介绍
纹样灵感元素来源于中国传统纹样中的“五湖四海纹”及“五谷丰登纹”。五湖四海纹:以五个葫芦、四个海螺或是四朵海棠花构成,取四方和睦天下太平之吉祥寓意。中国自古便是农业大国,农业收成直接影响国计民生,因此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是人们心中最美好的愿望。借汉字谐音,以灯喻“登”,借蜂喻“丰”。纹样以植物元素为主体,将五朵葫芦古花与四朵海棠花拟人化,飘盈在葫芦藤蔓枝头,展现一片自在祥和之景,寓意五湖四海。以宫灯百合隐喻五谷丰登中的宫灯元素,因其开花时与宫灯相似,且颜色鲜艳,其花语代表祝福、喜庆、真情。以五颗葫芦化作宫灯百合的花蕊,主体纹样后的间隙穿插着几何形态的宫灯。底纹为水被纹加上稻穗,表岁岁平安。
《叠蝶》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黄茵就读院校:苏州大学

指导教师:张晓霞

作品介绍
灵感来源于苏绣荷包上的刺绣胡蝶,以蝶为形,化蝶为魂。颜色美丽的堇色,表达了淡淡冷艳的同时带着阳光明媚,意在体现青峰蝶影扑朔迷离的优美意境。采用点元素和重彩表现堇蝶与山峦,演宣染幽静素雅的感觉,使人心旷神怡。
《云起水时》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李春卉就读院校:湖北美术学院

指导教师:崔岩

作品介绍
灵感来源于荷叶的造型和松竹的颜色。“入水文光光动,抽空绿影春"荷叶绿色的倩影,亦竹亦荷,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轻轻摇摆,轻轻动荡。
《窗外》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李凯文就读院校:苏州大学

指导教师:周慧

作品介绍
作品采用中国民间艺术与现代速写线条相结合的形式,将文化与时尚重叠互动。前景的剪纸构成装饰性强,背景掩映勾勒出击鼓舞狮、张灯结彩、街头小摊的年味画面,穿街过巷的市井生气和趣味由然而生。使用淡彩蓝色的色调搭配,营造平和安宁的生活氛围。希望快节奏的生活不会使我们的年味变得越来越平淡,传统文化的延续更加具有久远的生命力。

 

《墨忆》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李诗涵就读院校:湖北美术学院

指导教师:崔岩

作品介绍
书法艺术深深植根于中国人的内心,图案选取了书法艺术的笔画元素结合花卉盆景艺术系列极富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表达了我对于中国文化的热爱。色彩上以黄绿调为主,清雅且活泼,适合各年龄段的女士作为时装配饰。同时图案也可以应用于桌旗、沙发靠垫、床品等家用纺织品中。传统的意象与现代的设计理念结合得当,具有一定的产品适用性。
《海错漫游记》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李鑫就读院校:南京艺术学院

指导教师:龚建培

作品介绍
清朝康熙年间,画家聂璜对海洋生物十分好奇,他走访了沿海多个块成市并把亲眼所见或亲耳所闻的海洋生物们画下来汇编成册,最终形成《海错图》。“海错”指海洋里面种类繁多的生物,此书便是古代海海洋生物图鉴。翻阅《海错图》深感海洋生物们在聂璜笔下的憨态可掬与奇妙有趣,从中提取了松鱼、海虹、膏蟹、移长竹、撮嘴、珊瑚等等多种形态的海洋生物作为元素进行创作,它们在不同的珊瑚间游动而观者仿佛正置身其中,与海错共同漫游……
《活力珊瑚》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李叶乔就读院校:四川美术学院

作品介绍
珊瑚礁作为生物多样性保护最重要的生态系统之一,惊人的多样性支持着成千上万的海洋和陆地物种,其中许多具有全球保护意义。在珊瑚纹样设计过程中,采用海底的蔚蓝色为主色调,以鲜艳大胆的绿色、蓝色作为“活珊瑚”系列辅助色调,通过这些跳动的色彩,展现出海底世界五彩斑斓的魅力。无论是美丽的珊瑚,还是飘逸的水母,都能很好的展现出海底的独特风情。通过这种绚烂的美,激发出人们保护美丽、保护海底、保护珊瑚的决心。在此基础上加以深浅处理控制,以四方连续为表现手法,得到最终纹样。
《墨染金莲》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刘紫艳就读院校:河南工程学院

指导教师:有雯雯

作品介绍
水墨画被视为中国传统绘画,也是国画的代表。此作品灵感来自于诗句“鱼戏莲叶间”,采用了水墨的形式,运用了荷叶、荷花、以及一些线条为元素进行创作。画面整体色彩采用水墨的黑白灰,加以金色点缀丰富画面,以现代感的线条突破固有的水墨风格,使整个画面更加丰富多彩。
《忆》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史宇程就读院校:天津美术学院

作品介绍
纪录片中古老的宫殿,红色的城墙和琉璃瓦,丰富的色彩给我我们以视觉上的冲击,勾起我们内心的一丝回忆,更唤醒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保护。作品以珐琅彩为主要设计灵感来源,将传统花卉图案案以点线面形式进行抽象几何化,表现了对传统图案元素的再设计,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图案的绘制采用了手绘与电脑技术的相结合,颜白色上选取了不同深浅的红、黄、蓝、绿,表达了年轻一代人的活力,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以活跃和热情之感。画面整体效果和谐大气,适合于丝巾、抱枕、壁纸、手机壳等。
《抽离之间》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孙瑞临就读院校:鲁迅美术学院

指导教师:莫莉/宋晨功

作品介绍
分离、打散、合并、环扣共同构成抽离组合之感。灵感来源原于我国古代榫卯式建筑,意为环环相扣。将钢笔线条喻为传统丝织物,且加入古代纹样的暗底和戏曲脸谱,红黄在蓝色深底间的跳跃,在深沉的抽离之间加了一丝碰撞。亦有穿插、抽丝、剥离,古今结合之意。
《和谐》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孙伟英就读院校: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指导教师:张宝华

作品介绍
此花型将古典装饰元素与现代图案装饰手法结合,表达了一幅欣欣向荣的画面。在设计中,人物与植物共生,用卡通风格表达了大美自然的景象传达人类与地球,人类与环境和谐共生的设计理念。工艺要求:印花为主。

适合人群:青少年,00、90、80后。

适合空间:卧室、客厅、餐厅、书房。

《孤漠流觞》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王姣惠就读院校:苏州大学

作品介绍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水何澹澹,山岛竦峙。山海大观,万象天成,心归山海,生活就是与远方。作品以山、海为主体,以水彩为主要处理以点线面结合的方式描绘了大好河山三个系列,在如此大观面前,我们只是沧海一粟,渺小却不平庸。作品散发着浓厚的人文气息了传统与现代交融共生,人文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设计理念。该系列作品适用于各类布艺纺织品上,例如壁纸、沙发、床品、丝巾、屏风、玩偶、手机壳、电脑包等。
《夏鸣》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张亚问就读院校:鲁迅美术学院

指导教师:莫莉/宋晨功

作品介绍
灵感来源于“树荫满地日当午,梦觉流莺时一声”的诗句,自然、平和、灵动是作品的内在核心。运用颜色与肌理相结合的方式在图案中塑造一种在繁忙城市生活中不常见的绿色,以求将自然融合进人们繁忙的都市生活中。
《落笔向洋》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赵书旸就读院校:青岛大学

指导教师:侍锦/郑骞/彭卫丽

作品介绍
作品的主要设计元素是环形以及鱼群,环形灵感来源于水滴落在海洋中所呈现的环形。作品采用了蓝色调,象征着海洋给人的凉爽感,创作手法使用了当今流行的插画形式,画面整体氛围感强烈。作品主要面向年轻人群,主要应用于沙滩裤、泳装、床品等。
《千千细丝连叶梦》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郑博恒就读院校:中原工学院

指导教师:张文丽/潘苗

作品介绍
由点成线,由线成丝,千千细丝连叶,采用水彩晕染的技法进行画面表达,呈现出梦幻般的视觉感受,适用于广大青年群体,配色方案2对颜色呈现进行改变采用孔雀蓝,增加色彩的多样性。工艺要求:数码印花,丝网印花

适用人群:青年

《雨林》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钟橙就读院校:湖北美术学院

作品介绍
作品将芭蕉叶以错落的形式布满画面,点缀以鹦鹉和龟背竹等,表现出饱满充实的画面,可运用在床上用品、地毯、窗帘等,工艺以印花和提花为主。
《巧遇》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周旭梦就读院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指导教师:王齐霜/杨震华

作品介绍
设计运用简单的拼接方法,把中国的传统纹样同孟菲斯纹有样,还有佩兹利火腿纹样结合在一起,采用简单的黑白灰,明黄色点缀,时尚又前卫。三种纹样的巧妙结合,更体现"共生"主题。
《无疆》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者:朱丰范就读院校:青岛大学

指导教师:马君弟

作品介绍
设计灵感来源于对澳洲土著岩画、点彩画的深入研究,古典建筑与土著文化相碰撞。设计时以巴洛克建筑的外形为外轮廓,通过色彩带出层次感,围绕主花形图设计相对应的辅助花型,增强实用性,可应用到家纺、服装、运动产品等衍生产品,可采用印花的方式呈现作品。
相关:

“海宁家纺杯”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海宁家纺杯”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海宁家纺杯”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

“海宁家纺杯”202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海宁家纺杯”202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海宁家纺杯”202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

“海宁家纺杯”2019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整体软装设计组获奖作品(五)

“海宁家纺杯”2019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整体软装设计组获奖作品(四)

“海宁家纺杯”2019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整体软装设计组获奖作品(三)

“海宁家纺杯”2019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整体软装设计组获奖作品(二)

“海宁家纺杯”2019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整体软装设计组获奖作品(一)

“海宁家纺杯”2019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家纺创意画稿组获奖作品(五)

“海宁家纺杯”2019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家纺创意画稿组获奖作品(四)

“海宁家纺杯”2019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家纺创意画稿组获奖作品(三)

“海宁家纺杯”2019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家纺创意画稿组获奖作品(二)

“海宁家纺杯”2019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家纺创意画稿组获奖作品(一)

海宁家纺杯·2018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整体软装设计组获奖作品

海宁家纺杯·2018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家纺创意画稿组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