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赢智尚杯”·第一届 #职场第一套# 女装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本届“赢智尚杯”共有36所全国高等院校推荐的百余名时装设计专业2022届本科、专科优秀生代表及在读硕士研究生参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金顶奖设计师王钰涛先生,劳伦斯.许品牌创始人 Mr.劳伦斯许,独立时装设计师、SIMONGAO品牌创始人高杨先生,YES BY YESIR品牌创意总监、电影导演叶谦先生,独立设计师、RanFan品牌创始人范然女士,北京方圣时尚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中国时装技术“金剪奖”获得者郑华辉先生六位初评评委会专家依照设计要求,对参评选手提交的设计图稿展开了细致的评选,最终共有10组参评作品入围
图片
入围名单

图片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细致的评选,最终10组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以下为入围效果图(排名不分先后):

  入围作品  
图片
陈景《墨上行书》
图片
郝蕾《Deconstruction》
图片
赖嘉琪 《咏竹》
图片
李帛伦《纸上山川,剪下河流》
图片
彭杨焱匀《云开见月》
图片
任君翔《safe distance》
图片
王远东《寻觅灵魂的水面》
图片
余肖沁《程序化办公》
图片
詹怡《步步莲花》
图片
张睿《扭曲时空》
入围作品将有5天公示期,如对作品有任何异议,请于1月21日至25日联系组委会,逾期将不予受理。 

组委会邮箱:xinren@fashion.org.cn

 

相关:

2021“赢智尚杯”·第一届 #职场第一套# 女装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