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西第一届“英腾杯”版权公益海报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为加强版权保护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对版权关注度和认知度,推动版权事业、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广西版权保护协会联合各有关单位自4月26日起,广西第一届英腾杯”版权公益海报设计大赛活动启动。
  截稿至8月1日,活动共征集到510件作品,统计符合参赛主题作品共448件,其中专业组参赛作品403件,非专业组参赛作品46件。
  8月8日,经过评委初步评审,共评审出70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专业组的参赛作品有65件,非专业组的参赛作品有5件)。后由大赛组委会对入围作品发起为期7天的网络投票;同时本次活动决赛评审阶段,邀请到了11位评审老师对进入决赛的70件作品进行复审。8月23日,经11位专家评委网上匿名评审、主办单位审定同意,从完整性、创新性、符合性、时代性、原创性5个方面按综合得分从高到低评选出“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创意新颖奖50名和“非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创意新颖奖5名。
  大赛同时设立了佳作奖(以上奖项从未入围以及入围选择);不符合主题的不给予颁发;佳作奖根据参赛品50%的比例进行评选“专业组”404*0.5=202佳作奖202名;“非专业组”46*0.5=23佳作奖23名。
  (注:本次奖项评定视参赛作品质量而定,允许个别奖项空缺)
  现将获奖作品名单予以公示:
 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专业组)
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非专业组)
   创意新颖奖获奖名单   
(专业组)

  创意新颖奖获奖名单   
(非专业组)   
       佳作奖获奖名单       
  (专业组)

     佳作奖获奖名单       
  (非专业组)

  注意事项:荣获一、二、三等奖、创意新颖奖的作者(包含专业组非专业组),请把获奖设计作品原图片及个人真实信息于9月10日前发送至组委会陆慧莹的邮箱:937261349@qq.com,发送格式按照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参赛图片及作品设计源文件(CDR、AI、PSD、手绘稿等格式)以便组委会进行确认,逾期未按要求提交视为放弃,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抄袭行为将取消获奖资格。
相关:

2022广西第一届“英腾杯”版权公益海报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