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省院杯”2022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实体搭建获奖名单

图片
       省院杯2022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实体搭建环节于2022年9月30日至10月2日,以云搭建形式举行,并于10月2日下午进行了云评审。由9位来自省内外高校和设计单位专家组成、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宋昆院长担任组长的评审组,全程观看了各参赛队云搭建直播,认真听取了17支参赛队伍的搭建现场云汇报,并逐一给予悉心点评和指导,使参赛同学们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并收获了丰富的搭建知识与经验。同时,各参赛队伍在汇报与答辩中完美地展示了风采,他们的精彩表现以及对专业的热爱给评审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审组专家名单
图片
获奖名单
评审本着严谨公正、精益求精的态度,经过17组队伍以现场实况汇报、搭建视频和照片等多种形式的展示汇报,以及评委点评提问、投票合议后,历时4个半小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份作品,二等奖10份作品。整个云搭建和评审会同步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网络直播,百余名师生在线收看。获奖名单如下:
图片
公示期限为2022年10月3日至9日。在此期间如对结果如有异议可向大赛邮箱sdsjzds2022@163.com问询。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