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南头智能家电设计专项赛终评名单公示

图片

根据《关于印发2022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方案的通知》工作安排,经南头智能家电设计专项赛终评专家组评审,评选出拟获奖作品46件,其中金奖2件、银奖4件、铜奖6件,优秀奖20件和最具转化潜力奖1件(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2年12月12日至12月14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附件下载链接如下
图片

2022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南头智能家电设计专项赛终评名单公示.docx

TIPS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入围作品有异议,请向我局实名反映,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向我们反馈:
(一)电话:0760-23380882
(二)信函: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中1号-政府办公大楼二楼(邮编:528400)
  请在信函上注明“《2022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南头智能家电设计专项赛终评名单公示》反馈意见”。
中山市南头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2年12月12日

相关:

2022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南头智能家电设计专项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