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届“长白山礼物”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及认证旅游商品名录公告

 “长白山礼物”是由长白山管委会官方认证,按照“政府扶持、市场主导、企业主体”的原则,承载与传递长白山文化,代表长白山传统技艺、优良品质和文化传承的标志性旅游商品品牌,肩负着引领行业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长白山文旅消费提升的重要使命。长白山管委会高度重视长白山旅游商品产业发展,分管领导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长白山礼物”旅游商品大赛活动于2022年12月13日正式结束。本届大赛自开展以来,在吉林省范围内对重点行业单位进行了宣传和邀请,受到了相关企业和优质品牌厂商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很多创意新颖、独具长白山特色与地域风情的旅游商品积极参与认证评选。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共征集参赛作品317件,其中旅游商品实物类267件,设计类50件。为确保征集评选结果的权威性与公信力,由相关行业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筛选出103件旅游商品,入选2022年第三届“长白山礼物”名录

通过“长白山礼物”认证的旅游商品及生产销售企业将获得以下官方支持:
1.资质授权
入选“长白山礼物”名录库的商品获得“长白山礼物”官方资质授权,并颁发相关证书,商家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售卖时可作为荣誉资质进行展示。
2.优先推荐
获奖作品将优先选送参加下一年度国家文旅部和国内、省级组织举办的全国旅游商品大赛。
3.宣传推广
对入选“长白山礼物”名录库的商品,线上通过新媒体等方式进行常态化宣传推广。
4.线下展示
线下在长白山游客集散中心、“长白山礼物”旗舰店设置专门区域进行展示。
5.官方营销
通过线上、线下“长白山礼物”旅游商品店铺进行营销。

 

6.刊物印制
整理三届大赛入选名录商品,编制成《“长白山礼物”旅游商品精品名录》。
7.长白山礼物相关logo使用权
  获奖商品可使用长白山礼物相关logo,审核后可使用,期限一年。
特此公告

 

相关:

2022第三届“长白山礼物”旅游商品大赛

2020“长白山礼物”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0“长白山礼物”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