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经组织专家对决赛入围作品进行评审,拟确定福佑南沙·系列文创设计等140件决赛入围作品获奖公示名单见附件)。为保证大赛结果公平公正,现对获奖作品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3年2月8日至14日)。

公示期内,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大赛受理举报邮箱:zhwgltcyfzk@zhuhai.gov.cn,提出书面举报。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年2月8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化遗产创意产品设计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化主题创意产品设计—航空航天作品
图片
图片
城市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珠海作品

图片

相关:

2022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参赛作品名单公示

2022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1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1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