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澳大利亚优秀设计奖(Australian Good Design Award)获奖作品

2022 Australian Good Design Award® 获奖者名单日前已公布。该奖项是世界上运行时间最长的国际设计奖项之一,自1958 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卓越的设计和创新。以下分享部分获奖作品

  • HP PRESENCE

  • by HP Design

HP Presence是一种分类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可从小型会议室扩展到大型会议室,确保每个人都能听到和看到,并能控制他们的通话。

TENO

  • by Lumio、Max Gunawan

从表面上看,Teno 是一个制作精美的碗形雕塑,由天然沙子制成。打开时,它会焕然一新,散发出柔和、温暖的光线,您只需轻按一下即可进行调节。完全打开时,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扬声器,释放出丰富的声音,您可以通过触摸来控制。

SAMSUNG THE FREESTYLE

by Samsung Electronics

Samsung The Freestyle 是一款便携式、功能强大且简单的投影仪,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立即创建一个大屏幕。提供高达 100 英寸的清晰画质和内置 360° 扬声器,带来身临其境的音质。

DOME

by Gozney

Dome 是一款创新、美观、多功能且专业级的披萨烤箱,其功能远不止是令人惊叹的披萨。这款下一代比萨烤箱专为家庭户外烹饪爱好者、家庭厨师、厨师和街头比萨饼爱好者而设计,向传统的燃木烹饪致敬。

NAMA J2 冷压榨汁机

by Alquemy

Nama 的使命是帮助人们过上好日子并培养健康习惯。食用更多植物是这项任务的核心。J2 冷压榨汁机解决了与榨汁相关的多个用户痛点,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让家庭更容易过上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NECTRE FORM 1

by Glen Dimplex Australia Wood R&D、Tim Cannon、Jack Nyland、Robert White

Nectre Form 1 是对紧凑型木材加热器应该如何设计的彻底现代反思,其灵感来自过去。尽管 Form 1 的占地面积很小,但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燃烧加热器,并且由于其深而窄的外形而非常实用。

SAMSUNG BESPOKE AIRDRESSER

by Samsung Electronics

Samsung Bespoke AirDresser 是一种创新的衣物护理方法,可优化强劲的空气和蒸汽,帮助去除高达 99% 的某些细菌、过敏原和灰尘,使衣物在两次洗涤之间焕然一新并进行消毒。

SAMSUNG BESPOKE CUBE 空气净化器 AX53

by Samsung Electronics

BESPOKE Cube 空气净化器 AX53 的设计与功能相得益彰。美观、几乎无声的空气净化系统可去除高达 99.97% 的大颗粒和超细颗粒,为家庭提供洁净空气。该系统平衡了拥有美观家居内饰的愿望与空气净化器的功能。

SAMSUNG BESPOKE REFRIGERATOR

by Samsung Bespoke Refrigerator、Samsung Electronics

三星的定制冰箱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和冰箱配置,以满足任何家庭的需求。该系列可定制颜色、模块化,包括法式对开门冰箱、单门冰箱、单门冷冻柜和底部安装冰箱,每个冰箱都具有独特的连接能力。

BUTTER RANGE

by Sarah Gibson & Nicholas Karlovasitis

Butter 专注于可持续性和功能性,提供各种颜色的 100% 消费后回收塑料座椅和咖啡桌,这些颜色对紫外线稳定,适合室内/室外使用。

YBELL ARC

by Michael Hoppe、Aaron Laurence

YBell Arc 是一款 4 合 1 多功能健身器,结合了壶铃、哑铃、双握实心球和俯卧撑架的功能。我们的使命宣言是为每个人提供一件健身器材。

TERNX CARRY ON

by Tack Lee、Hoe Ping Lo

全球首款家庭友好型随身行李-婴儿车混合动力车,随时随地解决旅行挑战。存放时占用尽可能少的空间。将您的物品和您的孩子安全地放在身边,让您享受便捷无压力的家庭旅行。

HP PAVILION 一体机

by HP Design + Native

全新的 HP Pavilion 32 英寸一体机设计旨在无缝融入现代家居。HP Pavilion 一体机专注于家庭娱乐和工作。支架具有无线充电功能,因此您可以在看电影的同时为手机充电,而无需在黑暗中寻找充电线。

DUO2

by Babybee

Babybee 的 DUO2 是终极的多功能、面向未来的游乐设施,具有 30 多种配置供成长中的家庭探索。DUO2是一款兼具外形、功能和实用性的全尺寸直排双人婴儿车,单人双人均可使用。

SCOTSMAN 电动滑板车

by Branch Creative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完全互联的全碳纤维滑板车,Scotsman 是应对城市交通拥堵和污染的优质解决方案。它是一种绿色交通方式,模拟了电力与设计、质量与价格之间的理想中间地带。

TASMAN PENDANT

by Nightworks Studio、Ben Wahrlich

Tasman 是一系列模块化线性 LED 吊灯,由定制挤压和机加工连接器制成。这些组件简单地连接在一起,表现出柔和的波浪形式。

SKROLLA

by Dan Harden

Skrolla 是一款供住宅或办公使用的休闲椅。它仅由 6 个木质部件组成,重量仅为 19 磅。组装方法是全新的——腿穿过座椅并连接到腋下,座椅下方较大的腿径承载了所有重量。

MOCHI

by Alexander Lotersztain

Mochi 是一款由五种座椅元素组成的趣味百搭的集合,可以安排成多种配置,完美融入每一种环境。Mochi 的简约后背廓形从各个角度都很迷人。

MEGA TULIP

by Adam Goodrum

Mega Tulip 是一个真正多功能的座椅系统,由多种元素组成:沙发、扶手椅、直/弧形部分和高背隔间。适用于所有商业环境,从灵活的工作场所到大堂和公共区域,创建专注的私人区域、互动的开放空间或放松的休闲区域。

HABITAT

by Aspect Furniture、Autex Acoustics、Blender Design

Habitat 是一种轻便、灵活和模块化的家具系统。一套简单的部件套件,可以扩展并快速适应各种办公需求和个人工作风格——创造自己的“栖息地”的机会。

FJORD TABLE

by Helen Kontouris

Fjord 桌将雕塑般的性感造型与质地轻盈的搪瓷铝色饰面相结合,在圆盘底座上无缝平衡。Fjord 桌满足了对家具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家具积极考虑用户体验,并灵活地专注于工作、放松和社交活动。

BANKSIA OIL LAMP

by Zachary Hanna

Banksia 以火色的澳大利亚野花命名,是一款专为澳大利亚对户外娱乐的热爱而设计的灯。Banksia 为环境带来光和氛围,并增加了燃烧驱虫油的能力。它更新了油灯的美感,在一定程度上符合便携式电子照明。

ALTER COLLECTION

by Scott Fitzsimons

Alter 系列的设计以人为本。作为一项深入研究项目的成果,Alter 探讨了技术、人际互动和情感舒适等主题,以及这些因素对我们体验现代工作环境的重要性。

KATO

by Tanya Rechberger、David King

 Kato 是 King Living 内部设计团队在当代澳大利亚沙发设计中的代表作。Kato 将纤细的外形与深层次的舒适感融为一体。

THE VILLAGE

by Helen Kontouris

Village 座椅系统响应了对老年护理家具的基本和日益增长的需求,即更加以人为本,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并感受到社会联系。Village 系列提高了老年护理机构居民的尊严感和自主权,优化了他们的幸福感和独立感。

ELITE DRAGONFLY FOLIO 3:2
by HP Design
Elite Folio 突出了 HP Elite 系列的卓越品质。Folio 设计采用铰接式触摸显示屏,可“向前拉”并从笔记本电脑过渡到“直立”平板电脑以供查看和“平躺”平板电脑以进行书写和绘图。
海洋塑料鼠标
  • by Elliott Hsu、Patrick Gaule、Simon Dearsley
微软海洋塑料鼠标是第一款在其塑料中使用回收海洋塑料废料的消费电子产品。机身由 20% 的回收海洋塑料制成,从水道和海岸线收集并经过再加工,制成符合消费电子产品质量和耐用性标准的塑料树脂。
EUFY安全视频智能锁
by ANKER INNOVATIONS LIMITED
EUFY 安全视频智能锁是一款创新的安全产品,集成了视频门铃和智能锁,具有各种方便和安全的解锁功能,为您提供高度隐私:指纹、应用程序、密码和钥匙。它将前门安全套件完全简化为单个设备。
POD
by Babybee
POD 是让新生儿更安全的睡眠方式。POD 是一款二合一产品,结合了摇篮和床边卧铺的优点。POD 设计美观,可与您现有的家居室内设计无缝融合,弥合形式和风格之间的差距。
BOSCH ACCENT|LINE GLASSDRAFT 集成通风
by BSH Home Appliances
Bosch accent|line GlassDraft 集成通风将优质设计与极致灵活性融为一体。GlassDraft 通风模块创造了一个引人注目的设计亮点,为厨房规划开辟了新的机会,同时提供先进的功能,从而为现代厨房提供完美的通风解决方案。与您的 Bosch accent|line FlexInduction 炉灶面相得益彰的无缝设计。
YARDLIFE ROAM 便携式烧烤炉
by Tricycle Developments
YARDLIFE ROAM 便携式烧烤系列是在澳大利亚设计的一系列便携式、价格实惠且高性能的烹饪解决方案。多种多样的BBQ满足了游牧民族在路上需要激烈的烹饪解决方案的需求,也满足了城市居民在户外空间寻求现代风格的需求。
LUVLINK INFINITY LAMP
by 4Design、Luvlink
Infinity Lamp系列是与亲人保持联系的独特方式。由于在繁忙的世界中需要保持联系,这盏灯是一种简单的方式,通过将你的手穿过一个优雅的光环来向彼此传递颜色。
变色龙壁灯
by David Sloan Kruse
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您自己的瓷砖的壁灯!就像它的名字一样,Chameleon 能够通过将几乎任何瓷砖与其独特的可定制框架配对,巧妙而优雅地融入瓷砖墙。
ECOVACS DEEBOT X1 OMNI
by Jacob Jensen Design、ECOVACS ROBOTICS
DEEBOT X1 OMNI 专为家庭使用而设计,是一款吸尘机器人和拖地清洁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技术。通过语音命令或智能手机控制,它提供优质的免提清洁体验,包括吸尘、拖把、自清空和自清洁。
AIRSENSE™ 11 睡眠治疗仪
by Air11™ Design Team - ResMed
AirSense™ 11 AutoSet | CPAP | Elite 将增强的数字健康技术与有效的治疗模式和设计创新相结合,AirSense 11 APAP 和 CPAP 机器旨在使开始睡眠呼吸暂停治疗和坚持治疗变得简单方便。
SCOUT – 自行车警报器和查找器
by Hugo Davidson、Mal McKechnie、Eli Thurrowgood、Dave Edwards、Anton Van Maanen
随着骑自行车变得越来越流行,可悲的是自行车盗窃事件增加了。Scout 既是一个超响亮的自行车警报器,也是一个高度准确的自行车查找器,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 iPhone 和 Apple 的“查找我的”应用程序来追踪他们自行车的位置。
EARSHOTS
by Earshots Limited
Earshots 是专为骑手和跑步者设计的革命性无线耳机。采用获得专利的 Magnetic Earlock™ 设计,该设计可将耳机安全舒适地锁定在用户的耳朵上,使其不会在快速变化的条件下移动、分散注意力或掉落。
EO SWIMBETTER
by Boost Design Pty Ltd
eo SwimBETTER 是一款电子可穿戴设备,可在泳池甲板上准确量化您的游泳技术。提高游泳速度的最快方法就是提高技术,eo SwimBETTER 标志着这项运动的变革时刻。
更多作品信息可至大赛官网查看!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