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何朝宗杯”陶瓷工业设计大赛人气作品票选启动,快来Pick你钟意的作品

第六届“何朝宗杯”陶瓷工业设计大赛网络人气票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票选活动共有70件优秀设计作品参与,涵盖文化共生、先进研发、数字经济、生活日新四个领域,设计凝聚了科技、文化、艺术、智慧等元素,凸显了引领性、前瞻性,传递了设计价值。

本届“何朝宗杯”网络人气票选,将依托“公众号”、“抖音”两个平台开展线上投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投票规则
公众号投票渠道

参与人气票选的作者可将本文进行分享,邀请点赞助力,本文文末即可参与投票。

抖音投票渠道

人气票选的作者可参与抖音话题“#何朝宗杯#陆升陶瓷酒店#石牛山风景区”(复制本句),发布的内容包括不限于作品图片或作品视频,发布后可分享邀请点赞助力。抖音获赞数以结束时间截图数据为准。

 投票时间

2023.02.28 13:00 - 03.05 13:00
 奖励内容

本次活动参与作品根据最终的总票数排名(总票数=公众号票数+抖音点赞数x30%),可分别获得以下奖励:

 注意事项
1.以上06-30名次获奖作品必须参与抖音话题,否则将按序顺延。
2.任何出现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或被举报,并查证属实则取消本次人气票选的参与资格。
3.票选数据仅为本活动奖项评选服务,与大赛其他等级奖项均无关。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接下来欣赏作品的同时,

为你钟意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跳转至公众号投票渠道页面,抖音可搜索“何朝宗杯”话题。

图片

扫码参与投票

 互动有“你”

公众可以在评论区为自己喜欢的作品留言进行互动,活动期间内留言获赞前五名的,组委会将赠送何朝宗杯周边一套加精美礼品。

相关:

2022“何朝宗杯”陶瓷工业设计大赛入围终评名单正式公布

2022“何朝宗杯”陶瓷工业设计大赛入围复评作品名单

2022“何朝宗杯”陶瓷工业设计大赛

“何朝宗杯”2021中国(德化) 陶瓷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何朝宗杯”2021中国(德化) 陶瓷工业设计大赛终评入围名单

“何朝宗杯”2021中国(德化) 陶瓷工业设计大赛初评入围名单

“何朝宗杯”2021中国(德化) 陶瓷工业设计大赛

2020第四届“何朝宗杯”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20“何朝宗杯”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0第四届“何朝宗杯”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20“何朝宗杯”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初评入围名单

2020“何朝宗杯”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

2019“何朝宗杯”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19“何朝宗杯”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19“何朝宗杯”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何朝宗杯”2019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初评入围名单

“何朝宗杯”2019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

“何朝宗杯”2018中国(德化)茶具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何朝宗杯”2018中国(德化)茶具工业设计大赛初评入围作品

“何朝宗杯”2018中国(德化)茶具工业设计大赛初评入围名单

“何朝宗杯”2018中国茶具工业设计大赛

“何朝宗杯”2017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 获奖名单公布

何朝宗杯陶瓷设计大赛100件入围作品名单

“何朝宗杯”2017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