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十二届时报金犊奖--永庆房屋「先诚实,再成交」品牌形象广告设计奖

广告设计类:平面、影片、动画、网络互动、环境媒体、广播音频、技术类

命题单位:永庆房屋

传播/ 营销目的

将永庆房屋的「先诚实再成交品牌主张,转换成年轻族群中具讨论度的社会运动。

品牌说明

诚实,理当是人与人交流的基本守则,不过一但牵扯到利益往来时,它往往成为心中的纠结。「先诚实再成交」买卖房屋的事,只要永庆知道的,坚持诚实不隐藏。「先诚实再成交」短短六个字传递永庆一路的坚持,提供透明资讯与服务,让买卖方安心做决策,是房仲最重要的价值。房仲销售以中古屋为大宗,中古屋因为不是全新的房子,屋况难有完美零缺点的,因此永庆房屋要求经纪人一定要落实现况调查,要将房屋现况的资讯尽力提供给客户。中古屋和一般产品不一样,并没有固定的定价,价格会根据行情、房屋自身的条件等各式条件而有所差异。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永庆房屋在房屋价格行情上也坚持不隐瞒,提供消费者完整的成交行情,让消费者参考。社会大众对于业务类型的销售人员,往往带有刻板印象,认为业务想要赚钱就会避重就轻,隐瞒不利于销售的资讯,但永庆房屋身为台湾地区房仲第一品牌,我们深知站在买卖双方中间的我们,唯有将我们所知道的资讯,都主动诚实的告知客户。

无论是房子的优缺点、价格行情资讯,永庆房屋都会告知客户,坚持诚实不隐瞒!

传播对象:

20-30 岁的消费大众

我们希望传达的讯息 ( 可择一创作 ):

1、永庆房屋主张诚实,无论好事或坏事,永庆房屋都会诚实不隐瞒

2、传达「诚实的价值」。在人生道路上、面对生活中重要人事物,即使不容易,但都诚实以对

必要列入事项:

1、LOGO

2、标语:先诚实再成交

点击下载策略单文件: 创作素材

点击查阅:2023第三十二届时报金犊奖参赛办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