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设计机构SHA inc. 创意设计作品

SHA inc.,2017年由设计师、艺术指导竹林 一茂 Kazushige Takebayashi 设立,从事广告、品牌、电视节目艺术指导、CD、包装、书籍等各种创意和传播领域的设计工作。
 
 
竹林 一茂
Kazushige Takebayashi 
 
1978年出生于爱媛县,2004年毕业于武藏野美术大学,同年加入前辈日高英辉的 GritzDesign,工作七年之后,于2011年5月成立THINKA株式会社,2017年4月成立 SHA inc.。竹林先生曾多次获得ONESHOW、NYADC、D&AD、戛纳狮子奖等重磅奖项,在海内外广受好评。
 
 
竹林 一茂认为,作为设计师,更为看重的是定格画面的说服力,在时代、技术和工具都在不断的进步背景下,设计成果能够用简单的词语描述始终是十分重要的,如惊人的、美丽的、炫酷的、愉快的、衷心的……,这些能够激起人们真实情感的东西,才是设计要完成的核心表达,这也是在当今越来越需要逻辑思维的世界中人们常常忽略的一点。竹林 一茂从事的领域大多是品牌相关的,这些大多是需要经久流传的,所以,他在设计的时候也首先以设计的耐用为设计前提,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而非快餐式设计。

 
 
 
KIOIZAKA
The Tale of Edo Sukiyaki Rice Bowl-
插画:矢野惠司
 

 
 
NHK SPECIAL 2030
 

 
 
 
OMNIDIRECTIONAL
 

 
 
 
RYOJI NAMAI poetics of a boy
 

 
 
 
RYOJI NAMAI 2017
 

 
 
 
360°Book
 

 
 
 
360°Book
HOKUSAI SUZUME ODORI
 

360° Book
Mount FUJI GINZA TSUTAYA BOOKS EDITION
 
 

1000%WEDDING!

Tekito Train exhibition

UNCONTROLLED TYPES

YouFab Global Creative Awards
2015/2017/2017/2018/2021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shainc.co.jp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