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汕头市玩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图片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粤发〔2019〕21号)《工业设计赋能广东行动方案(2022-2025年)》(粤制造强省〔2022〕30号),同时根据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2022年汕头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技能大赛的通知》(汕人社函〔2022〕238号),第22届中国汕头(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组委会策划举办2023汕头市玩具设计大赛,并于今年2月26日发布了参赛报名通知。

  本届玩具设计大赛共征集到产品组和概念组作品共246件。经组委会以及专家组专业评审,评选出最终大赛获奖名单(概念组16件,产品组25件)如附件所示

温馨提示:进入决赛的所有作品将在4月1日-3日于汕头博览中心第22届玩博会D馆(澄海玩具&工艺美术发展史馆)现场进行展出3天,欢迎大家参加第22届玩博会,现场参观!

附件:

第22届玩博会玩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一、概念组获奖名单(共16件)

图片

图片

二、产品组获奖名单(共25件)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3汕头市玩具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