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华沙平面设计师和插画师Ola Niepsuj创意作品

 
Ola Niepsuj 是一位来自波兰华沙平面设计师插画师,她毕业于罗兹斯特热敏斯基美术学院(Strzemiński Academy of Art in Łódź),同时,她也在葡萄牙的埃斯科拉高级艺术设计(Escola Superior de Artes e Design)以及波尔图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过学习。
 
 
Ola Niepsuj 专注于设计海报、视觉形象和信息图标,同时,她的插画、插图也常常出现在各种波兰和国际的杂志、书籍、教科书和儿童出版物中,作品在波兰、日本、法国、瑞典、英国、德国、葡萄牙、比利时、意大利、玻利维亚、古巴和美国的多场展览中展出,并获得诸多艺术和设计相关的奖项。
 
 
↓ Ola Niepsuj 作品
 
 
在现代平面设计舞台上,波兰和瑞士都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他们的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对于现代平面设计的发展和影响都是不可忽视的,在风格上,瑞士设计更偏简单、直接和条理性,尤其重视排版和字体设计,波兰设计则更多运用鲜艳的颜色、大胆的图形和强烈的视觉效果,营造出充满活力和个性的作品,同时,创新和实验精神也是波兰设计中最受注目的特点。Ola Niepsuj 作为一位波兰的平面设计师,自然深受波兰风格影响,她的海报拥有波兰平面设计典型的概念隐喻、视觉量,同时在图形塑造和应用上,也常常加入了自己轻松、生动、明快的插画图形和形象,在视觉张力和观赏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波兰是世界上最为重视海报设计的国度”,首都华沙自1964年开始举办的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拥有“海报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海报在这个国家应用广泛,不论是在官方还是在民间,海报都是他们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Ola Niepsuj 作为一位来自华沙的平面设计师,海报设计自然是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先来看一下她的海报设计作品:
 

海报设计

书籍封面及出版物插图

其他作品
↓ Sunny Days 系列产品设计
↓ Vistula T恤图案
 
↓ Levi’s Back to School 角色插图&明信片
↓ Lukullus Pâtisserie 活动Logo&包装插画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olaniepsuj.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