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平面设计师 Iñaki Lopez创意作品

Iñaki Lopez,巴斯克视觉艺术家、平面设计师、插画师,目前居住于马德里。Iñaki 对促进文化、包容、可持续性和社会变革相关的项目情有独钟,擅长使用各种学科和技术,完成客户需求的独特设计解决方案。
 
在生活中,Iñaki Lopez 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音乐迷,他曾就职于一家位于圣塞巴斯蒂安名为 Dabadaba 的音乐俱乐部,为他们提供包括品牌推广、每周活动平面、网页设计和开发、室内设计和传播策略等,如今尽管他已经从这家俱乐部离职并成为自由设计师,但他和 Dabadaba 的合作一直在进行着。
 
在 Iñaki Lopez 的插画作品中,他尝试探索从日常生活、自然中和记忆中浮现的空灵的心理场景和图像,使用跳脱的色彩、几何语言和用技术手法生成的画面来呈现这些奇妙的世界和瞬间。这些画,可以是他在个人商店售卖的艺术作品,也可以是他在设计中的核心图形元素。
 
 
 

 
 
 
 
Dabadaba 音乐俱乐部视觉设计
 

EARLY SPRING

海报作品

Artwork for Divorce
From New York aka Alvaro Granda
 
 
 

Artwork for the latest LP
of Kokoshca
 
 
 
Artwork for a CD (!) by Iro Aka

Green House Series 
 

 
Heat Map Series

 
 
Windows 3000 & Windows 3001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eenyakee.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