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美酒瓶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图片

4月13日,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同期系列活动之一,2023最美酒瓶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泸州成功举行。

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最具中国风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3名,酒瓶设计奖金、银、铜奖9名,酒瓶设计奖优秀奖14名,酒瓶设计奖概念奖8名。最美酒瓶设计奖的所有参赛作品,将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D馆设置专属展台进行展示。

图片

大赛旨在通过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为酒瓶设计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为专业人才及团体搭建公平、公正的展示与竞赛平台,向社会及消费者展示最前沿、最时尚的设计理念。本届参赛作品在设计理念、颜色搭配、材料选择等方面对酒文化进行了新的诠释。

酒瓶作为抓住消费者目光的“视觉符号”,正在当今市场上体现出越发强烈的历史、文化与艺术价值,充满艺术气息、独具匠心的酒瓶设计不仅会突出产品陈酿后的醇香与雅致,更是在岁月的流逝中成为不变的经典。本次大赛面向各酿酒企业、玻璃、陶瓷等包装生产企业、酒类经销商、设计公司及在校学生征集作品,通过最美酒瓶设计大赛这样的赛事,鼓励包装设计的提升,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最美酒瓶最具中国风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获奖选手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

最美酒瓶设计奖金、银、铜奖获奖选手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

最美酒瓶设计奖优秀奖代表上台领奖

附: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3最美酒瓶设计大赛

2022最美酒瓶设计大赛

2021最美酒瓶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