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青春信young”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经过活动发布、作品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青春young”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名单已经确定。

本次大赛,由顶端新闻携手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阳技师学院、信阳农林学院等高校发起,面向大学生进行作品征集。
专家评审环节,主办方邀请郑州西亚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新生、信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董建义、顶端新闻视觉·文创工厂副厂长方毅夫,对60名入围同学的作品进行评审,结合评审结果及主办方意见,确定了获奖作品。顶端新闻app开屏画面,将推送一、二等奖获奖作品。
河南信阳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不光有着举世闻名的信阳毛尖,还有丰富的人文资源、景观资源和红色资源。
丰富多彩的城市元素,触动年轻的参赛选手产生多元的灵感,茶山、茶树、山水、人文、手绘、插画……获奖作品风格多元,从不同的角度,描绘了大美信阳。

请以上获奖人联系工作人员

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

【二等奖(排名不分先后)】

【三等奖(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顶端新闻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