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成长陪跑者—— 澳大利亚悉尼Accompany Group创意作品

 
Accompany Group 是一家从事品牌设计和设计实践的设计机构,来自悉尼,同他们的名字 Accompany(陪同、陪伴一样,Accompany 同客户一道,通力合作,定义和改变他们的品牌,针对企业和品牌在发展和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挑战,提出和创建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和迎接所遇挑战相匹配的品牌视觉方案。
 
Accompany 拥有丰富的品牌视觉塑造经验和能力,同时结合他们对设计的敏感性和远见卓识的战略眼光,融合概念,以实用为标准,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设计解决方案。
 
在西方以企业和品牌识别为主要目的的设计中,简洁和理性一直大行其道,这其中有一大部分应该归因于功能性要求,即信息识别的刚性需求,简洁和理性的设计风格和秩序无疑能为信息的呈现提供最大化的视觉空间。Accompany 的大多项目也不例外,他们所作的大部分工作也是谨遵这些信息识别的“主旋律”,在他们的设计中,网格设计是常用的设计辅助系统,同时,他们也根据具体项目的属性,加入自己的一些思考和差异化视觉元素,这些元素可以是跳脱和独到的色彩选择、引人注目的辅助插画、动起来的标志与字体等,都使他们的设计方案在理性的系统化至于凭添更多趣味性和生命力。
 
 
 

AUSTRALIAN ETHICAL
澳大利亚伦理投资
 

MERINO 集团
MERINO 建筑(建筑和木工)和建筑咨询(购房前财产和害虫检查)

STANFORD BROWN
私人财富公司
 
 
 

澳大利亚金融行业协会
Australian Finance Industry Association
 

MARTY–TREZZINI
独立影像创意公司
 

Fable 创意工作室

BAILEY NELSON
眼镜和眼部护理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accompany.group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