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 色彩 字体的华丽盛宴——巴塞罗那设计师Quim Marin创意作品

 
 
Quim Marin,来自巴塞罗那的艺术指导和设计师,有着20多年的从业经验,在他看来,周遭越来越多的视觉污染,需要有新鲜的和令人难忘的设计,并实现清晰的目的和美感的平衡。
 
 
Quim Marin 的审美和作品倾向于现代主义,并且带有明显的瑞士平面设计风格,尤其是早些年的那些海报设计作品,不过他也在不断的进行新的风格及创作手法的尝试,但始终不忘初心。在他的众多项目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和音乐节及艺术相关的海报,他擅长使用各种不同风格的字体进行搭配与排版,在突破性的版式中,字体、图形色彩形成巨大的张力,考究的配色和创意概念的融入,也实现了视觉传达功能与基础美感平衡。
 
 
 

Música Viva Vic Festival 2023
2023 比克音乐节视觉设计
 

 
 
 
Música Viva Vic Festival 2022
2022 比克音乐节视觉设计
 

MAS I MAS FESTIVAL 2023
 

 
 
 
Posters
 

 
 
 
Logotypes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www.quimmarin.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