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设计师 Surat Tomornsak创意作品

Surat Tomornsak,平面设计师、插画师、艺术家,1968年出生于泰国,1992年毕业于朱拉隆功大学教育学院艺术系,同年入职广告代理公司 MATCHBOX,担任平面设计师、艺术指导以及文案的工作,2004年加入 JWT(曼谷)广告公司,担任副创意总监,2008年创立  try2benice 设计工作室,提供包括平面设计、企业形象、包装、插画、角色、艺术指导等多领域的设计工作,主要活跃于曼谷和东京两地。
 
 
 
Surat Tomornsak 专注于创作独特的、简单而深刻的图形艺术作品,他的作品通常包含非常简单的形状和线条,平衡的构图,形成了一幅幅和谐的画面,令观者赏心悦目。
 
获奖经历
1997 曼谷艺术指导俱乐部(BANGKOK ART DIRECTOR’S CLUB)BAD 奖
1998 泰国广告大赛  TACT 奖
2006 FAB 食品饮料广告奖(美国)
2007 入选 东京 TDC 奖
 
 
 

 
 
 
插画及角色设计
 

周边作品

Logo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www.try2benice.com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