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第二届"合力杯"国际智能工业车辆设计大赛

随着智能化、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发展,工业车辆的工作模式、工作方法、工作场景也受到颠覆性的影响。为迎接智能化、数字化时代,优化产品的外观和功能、提高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增强产品的可持续性,助力智能化、数字化时代工业生产的流程优化、成本降低和效率提高,探索智能工业车辆形态样式,特举办此赛事。

设计大赛也是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批准的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分项赛之一,在本设计大赛中获奖的部分作品将由主办单位推荐参加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的评选。

批准单位: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指导单位: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

指导单位: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联盟

主办单位: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参赛资格及其他要求

1.以单位、团队或个人为参赛单位,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

2.同一作品只能由一个企业、团队或个人申报。

3.已在其它设计赛事中获奖的作品不予参赛。

4.参赛者须保留好原始设计文件以备申请知识产权之用。

作品内容要求

1.参赛作品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有关技术、标准等规定,符合低碳、绿色、环保设计理念,在功能、结构、技术、形态、材料、工艺、节能、环保等方面有较大创新。

2.作品应考虑设计方案的可实现性。

作品形式要求

1.参赛语言为中文或英文。

2.提交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效果图、设计说明等,以能完整呈现设计内容为准。

3.所有内容放置在1张制式模板上,制式模板从www.effice.design/heli下载。

4.输出为JPG格式、RGB模式,A1幅面(594×841mm),分辨率150dpi。

5.版面上须填写作品名称,专项赛名称、作品编号不需要填写。

知识产权

1.参赛作品须是参赛者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原创作品。侵权或抄袭作品一经发现,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其所获奖项。有关法律责任由参赛者全部承担。

2.参赛者应避免其作品丧失新颖性。

3.主办单位获得获奖作品的展览展示、出版、深化设计及应用、原作品及深化设计知识产权申请等权利。

其他说明

1.若对奖项结果有任何争议,请将意见以邮件方式提交至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ahsjds2014@163.com)进行审议。

2.主办单位对本次专项赛保留最终的解释权。

· 联系方式 ·

1.主办单位网站:http://www.helichina.com
2.参赛投稿网站:http://www.effice.design/heli
3.产品技术咨询:0551-63689256
4.参赛事务咨询:0551-63689256  0555-7194589
5.交流QQ群:710049074

相关:

2020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合力杯”叉车设计专项赛获奖作品

2020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合力杯”叉车设计专项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