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六届卢布林国际海报双年展 / 学生类别入选作品

卢布林国际海报双年展 (IPBL) 是一项具有全球重要性的活动,自 2013 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卢布林双年展致力于海报的设计和艺术,参加者包括专业人士、艺术学院的学生和所有人与艺术有关。今年,IPBL 2023 将于 6 月 17 日至 10 月 8 日在卢布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10 年来,IPBL 一直在为海报设计师、艺术总监、平面设计师、艺术学生和其他创意专业人士之间的国际对话创造机会。该活动还为设计师提供了展示作品和交流想法和意见的平台。

IPBL 是一项独特的活动,让您有机会成为独特创意社区的一员。对于所有坚定的艺术家和海报艺术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接触到广泛的想法并与志趣相投的人建立联系。

2023年,IPBL除了开放给专业艺术家和艺术院校学生的类别外,还增加了三个类别。

第一个是 TXT+EXPERIMENT 类别,它侧重于海报设计中的排版和实验。第二个是玛丽亚·居里-斯克洛多夫斯卡大学 80 周年纪念类别,纪念卢布林大学的历史和对科学和文化生活的贡献。

名为 Translacore Where science meets art 的类别试图寻找定义人类生命中健康和疾病永恒循环的艺术形式,包括涉及开发治疗癌症等疾病的创新方法领域的研究的科学。

在 IPBL 2023 期间,将为所有参与者举办几项不同的活动。其中包括展览、讲座、研讨会、电影放映和最佳海报竞赛。此外,还将为每个类别的最佳作品颁发多项特别奖。

IPBL 是专业人士和学生展示他们的作品并成为国际海报设计师社区的一部分的绝佳机会。该活动还可以作为交流和交流想法和意见的平台。

 

  学生类别 / 入选作品  

 

    END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