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届情感博物馆设计大赛Museum of Emotions / Edition #3

图片

竞赛背景 /Competition background

进入建筑物时考虑它给您的感觉可能不是您的第一直觉,但建筑总是对情绪产生重大影响。不同的空间旨在让居住者感受到不同的事物;办公室可以让你感到精力充沛和富有成效,艺术画廊可以让你感到沉思和好奇,而博物馆可以让你感到平静和好奇。这些空间中的每一个都彼此完全不同,远不仅仅是一座建筑。

竞赛内容 /Competition content

作为一系列年度建筑竞赛的一部分,情感博物馆竞赛要求参与者使用建筑作为表达不同情感的工具。他们被要求设计一个博物馆,该博物馆包括两个独立的展厅,展示截然不同的情绪——一个引发负面情绪,另一个引发积极情绪。参与者可以自由选择他们的设计激发的特定情绪——恐惧、愤怒、焦虑、爱、快乐、笑声等。情绪博物馆的目的是使用建筑作为主要工具来创造情绪状态,通过考虑空间的尺度、空间的旅程、颜色、灯光和材料的选择。由于这是一场创意竞赛,参赛者可以自由选择任何地点,无论是真实的还是想象的,以及他们的结构的大小。

第三届情感博物馆是 Buildners 的无声竞赛之一,参与者必须在不使用任何文本的情况下传达他们的想法。设计理念及其背后的思考必须完全通过使用视觉效果来传达。

主办方 / Sponsor

Buildner

参赛资格 / Eligibility for participation

比赛对所有人开放,不需要专业资格。设计方案可以单独或者由团队(最多四个团队成员)开发。与主办方的通信必须以英文进行,参赛者提交的所有信息必须为英文(学生注册相关事宜请到官网查看)

报名费用/Entry Fee:

建筑师/爱好者/公司:145欧元 (有奖金)/ 110欧元(除奖金之外的奖励)

学生:115欧元(有奖金)/ 80欧元(除奖金之外的奖励)

评委 / Jury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程安排 / Competition schedule

报名截止日期:2023 年 7 月 21 日
项目提交截止日期:2023 年 8 月 31 日
竞赛问答截止日期:2023 年 7 月 27 日
获奖名单公布:2023 年 10 月 9 日

奖项设置 / Awards

一等奖:3000欧元
二等奖:1500欧元
三等奖:1000欧元
BUILDNER 学生奖:1000欧元
建筑商可持续发展奖 :500欧元
6项荣誉提名奖
Builder 还将通过成就证书表彰所有获奖者的杰出表现和荣誉奖,The Buildner 为竞赛获胜者开展的广泛的全球宣传活动

作品要求 / Work requirements

详情请到官网查看

官方网站/Official website:

https://architecturecompetitions.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