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二届全国插画扶持计划

图片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广州市动漫艺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学术支持

中国动漫金龙奖组委会

协办单位

广东省美协动漫艺委会

广东省动漫艺术家协会

广东省当代美术院

广州市越秀区创意产业协会

支持单位

动漫匠(广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辉柏嘉(广州)文具有限公司

二、参赛须知

步骤1:扫码填写报名表

图片

图片

步骤2: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

gdca388@163.com

三、投稿要求

(一)作品题材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有投稿须为原创插画,杜绝模仿和抄袭。(二)投稿作品须是同一主题的系列作品,一个系列不少于4幅,不多于10幅(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投稿);原则上每一个投稿参赛者,最终入选作品不超过一组(一个系列)。

(三)手绘或电脑板绘皆可,黑白彩色不限,可以使用任何画材、任意绘图软件。

(四)本届赛事不收AI作品。

(五)不接受带有商业品牌植入的稿件。

(六)作者所在地区、职业不限;欢迎港澳台作者和海外华人作者参加。

(七)参赛者年龄要求18周岁及以上。

(八)提交的图片文件请保存为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文件尺寸不限,所提交作品的图片正面,请不要出现作者姓名或公司名称,不可以打水印。

(九)参赛者通过线上逐项填写《报名表》,之后将参赛作品文件压缩包打包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gdca388@163.com),须在标题位置加注:作品名+作品幅数+作者+所在地区(注意邮件名称里的作品名、作者姓名和报名表统一)。

(十)投稿作品无论是电子稿、打印稿还是原作(特别邀约作品除外),皆不作退稿处理,请自留底稿。

(十一)每组(每个系列)作品填写一份报名登记表,多组(多个系列)作品参赛时,需分别填写,保证一作一份。参赛资料必须提交完整,如因资料不详或不准确而产生任何后果,提交者自负全责。

(十二)版权/授权/条款解释

1.作品提交者须是参赛作品的作者,对所提交作品拥有合法知识产权及相关权利。作品内容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不存在违反法律规定的内容,否则对发生的任何纠纷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2.参赛者授权本活动组委会为了推广宣传之目的,对参赛作品以复制、出版、信息网络传播、展览、发行、改编等方式,进行免费使用和传播,允许组委会免费使用投稿作品进行文创纪念品制作,以及用于主办地的城市宣传、公益宣传。亦可由组委会推荐参加与CIAC具有合作关系的其他国内外比赛和展览。

3.活动全部规则,由组委会制定并负责解释,凡投稿参加,即视为同意以上全部规则。

四、 大赛配套活动预告

(一)投稿宣讲会。5月,邀请首届评委嘉宾和大家讲解投稿规则。(二)首届大赛获奖者经验分享及“友创意沙龙”。6-7月,邀请首届大赛获奖作者分享创作经验。

(三)插画名家分享会及“展览导赏”。插画名家亲临现场展览导赏。

(四)公教系列活动及“友创意工作坊”。现场体验插画创作,参加展览公教活动等。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