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首届温州鞋服产业AIGC 服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中国首届 AIGC 服装设计大赛聚焦 13 周岁左右的青少年服装设计,作为中国鞋服行业首个基于 AIGC 的准专业级设计大赛,自 5 月 10 日正式开幕以来,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艺术家和 AI 绘画爱好者的踊跃参加,参赛人数超过 1500 人,参赛作品超过 2500 幅,全网曝光量突破 1000 万。参赛作品经过广大网友投票后进入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 名)、二等奖(2 名)、三等奖(3 名)以及优秀奖(21 名)。专家评委对 AIGC 参与服装设计在绘制风格、细节处理、画面布局、色彩搭配、激发设计师创意灵感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首届 AIGC 服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1
一等奖
作品:《酷炫女孩》作者:onwyIWHy

作品介绍:一套时尚潮流的休闲女装。

2
二等奖
作品:《拼色休闲男装》作者:sf4 VmQPS

作品介绍:红白内外拼色休闲男装。

作品:《超级噜噜》作者:hjIpT4 bl

作品介绍:少年服装非常适合那些追求时尚、个性与张扬的年轻人。整个搭配的颜色非常鲜艳,共同构成了一种充满活力的视觉效果。无论是派对还是日常生活,这套青少年服装都能让你成为最显眼的焦点。

3
三等奖
作品:《“成长之路”女孩款设计一》作者:庄造

作品介绍:“成长之路”(The Road of Growth)。这个名字代表着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愿意陪伴他们一路前行,并提供适合他们成长的衣物,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感到自信、舒适和时尚。设计的理念是为孩子们提供适合他们成长的衣物,让他们在穿着时感到自信和舒适。希望通过简约、经典和时尚的设计风格,让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感受到自己的独特和品味,并且在衣物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也会非常注重,确保孩子们在穿着时不会受到任何的不适和危险。设计的最终目标是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陪伴者,为他们提供适合他们成长的衣物,帮助他们成为自信、舒适和时尚的个体。

作品:《玉兔》作者:ysl1 iXGH

作品介绍:蓝色代表着青春,规则不一的卡通图案代表着未来与想象,梦想,希望。也希望小朋友们能开心快乐的成长。

作品:《新中式女童连衣裙》作者:凌凌子

作品介绍:新中式融合了浪漫情怀的蕾丝连衣裙。

4
优秀奖
作品:《只此青绿》作者:伟栋啊!

作品:《青春时尚》作者:冯晨雪

作品:《自由自在》作者:9Dr2TRnW

作品:《男孩》作者:西屿绘

作品:《Begonia作者:k_

作品:《天使之翼》作者:天宇辰

作品:《蓝衣美少女》作者:3xI5d5Xw

作品:《时尚运动装》作者:kSJ6La6Z

作品:《向阳而生》作者:大哥大哥你好吗

作品:《洛丽塔女孩》作者:月半弯

作品:《弘扬传统文化,做我们自己的国风服饰作者:✨

作品:《青少年春季个性服饰设计作者:猫 腻

作品:《迷彩运动风》作者:土鳖的名字

作品:《Sunlight growth-阳光生长作者:DLB02lmK

作品:《时尚新篇,青春之作者:mLNpw03m

作品:《童趣》作者:陈了个鱼

作品:《粉红少女》作者:林夕山风

作品:《街头文艺风》作者:RLeeN9MV

作品:《男孩服装》作者:🐈🐾🐾🐾🐾

作品:《便利店女孩》作者:ZYNw6wNj

作品:《粉色校园女孩》作者:melody 2023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