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景观照明专项征集通知

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古镇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自2011年在国家绿色照明国际项目办公室的支持下启动以来,现已成为行业常态性的活动,在提升行业自主创新意识、提高照明灯具的设计水平和促进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应用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并在全行业产生了较强的影响力,得到众多设计师、技术人员和行业内专家的认同。

大赛的目的在于不断提高我国照明/灯具设计国际化水平,倡导设计创新,打造行业人才展示才能的平台,培育中国照明/灯具的国际品牌,提升中国照明/灯具设计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照明/灯具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中国照明产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

景观照明专项(工程类、产品类)奖自2022年并入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该奖项倡导景观照明全产业链重品质、重信誉、重环保、重创新、节能低碳,旨在树立景观照明行业产品研发生产、工程设计、工程施工的标杆,促进我国景观照明产业高质量健康持续发展。

除功能性照明产品及工程,凡室内外景物、装饰、演艺、情景式、主题式、沉浸式等所有景观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和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景观照明工程中应用的照明相关产品。奖项申报、评选相关事宜,详见:《2023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景观照明专项评选规程》。

一、组织机构

1、大赛主办单位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2、承办单位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3、支持单位

山东照明学会、北京照明学会、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等

二、时间进度

收稿时间

即日至2023年7月31日

奖项评审

2023年8月1日至8月31日

结果公示

2023年9月10日至20日

三、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者均应提交参赛申请表及参赛设计图;并按要求提供相应资料。

2、参赛设计不得一稿多投;参赛设计须确保为原创,与已发表的设计相同或相近的设计不得参赛。

3、参赛设计上不得出现与作者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或文字等信息,否则视为无效设计。

4、对参与评选的所有获奖企业、获奖设计,大赛组委会享有展览权、印刷权、宣传权等权益。

5、评选组委会对本次评选享有最终解释权。

6、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参赛要求及申请表下载:参赛说明及申报表

四、参赛联系

一、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官网链接:www.cild.org.cn/home.php

二、景观照明专项奖评选规程及申请表格下载链接:

www.jgzm.net/prize/apply/

三、景观照明奖申报专用邮箱:

zgjgzm@163.com

四、咨询电话:

15588897932(微信), 18811562238(微信)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