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OBBY & JAPPARI 平面设计工作室的创意实践

OBBY & JAPPARI 成立于2018年,工作室立足于法兰克福和柏林开展创意实践工作。该工作室的核心团队成员由 Obby、Jappari 和 Pia Graf 组成,他们在从事与设计无关的活动时互相结实,并在共同参与 Under Armour 的创作活动时开始正式合作并顺势成立了工作室。
 
 
 
OBBY & JAPPARI 专注于艺术指导和创意设计,致力于为品牌传播打造别出心裁的视觉空间和个性化叙事方式,他们通过虚拟和数字技术的创造性结合,营造出独特且极具风格的视觉语言,闪闪发光的3D图像、反乌托邦式金属风格文字在他们的作品中占据重要地位,为客户呈现一幅幅非常规的视觉概念,自成立以来,赢得了众多大大小小的客户的青睐,尤其是 NIKE、ADIDAS、REEBOK、Under Armour 这些运动巨头。
 
 
 

 
 
NIKE VAPORMAX 
IMPOSSIBLE AIR TYPOGRAPHY 
 

 
 
NIKE AIR
 

 
 
NIKE VAPORMAX 
IMPOSSIBLE AIR 3D
 

ADIDAS
ASTIR GLOBAL CAMPAIGN 
 
 


 
Campaign for the
25Th Anniversary of Jordan in China
 

 
 
XRDS FESTIVAL DESIGN 
 


 
VOGUE X PEGGY GOU
 
 

 
 
Club Fantasy Cover Design
 

OTHER GRAPHIC

OTHER 3D ARTWORKS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www.obby-jappari.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