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17届中国好创意-老字号•新国潮创新设计专项大赛入围名单公示

第17届中国好创意大赛老字号新国潮创新设计专项大赛收到来自全国341所高校和1所海外高校的投稿作品共计3198件,经审核评定后有效作品2879件,其中茂昌眼镜1035件、大白兔1004件、上海咖啡840件。经过初评会作品初筛评定和作品入围评定两个环节、长达8小时的投稿作品初选,第17届中国好创意大赛—老字号•新国潮创新设计专项大赛决赛资格和入围名单出炉,产生了3组共计62件作品进入决赛,172件作品入围。

  大赛后续日程
1、获决赛资格的作品,将通过线下24小时训练营进行等级奖项(一、二、三等奖)的答辩和评选。训练营及终评会预计于7月下旬举办,具体地点及时间安排请持续关注“好创意老字号新国潮创新设计赛道”公众号。
2、获入围的作品,公示期为7天。时间为:2023年7月2日-7月9日下午17:00点结束。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组委会秘书处反映。反映须提供书面材料并注明真实姓名、地址、电话,不受理匿名反映材料。公示期后,不再接受信息与材料的修改。
材料接收邮箱:821926949@qq.com
3、所有奖项的获奖证书下载通道将于赛程结束后开通。

4、首届老字号•新国潮创新设计专项大赛自比赛信息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增设一定数量的等级奖项名额,对参赛者给予鼓励。

大 赛 简 介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本届老字号赛道汇聚全国青年之力,共有茂昌眼镜、大白兔、上海咖啡三个品牌进行命题,旨在为老字号品牌注入新鲜血液。6月24日,由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承办,上海市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三联(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17届中国好创意大赛—老字号•新国潮创新设计专项大赛”初评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晨园顺利举办。
咨询方式
【老字号·新国潮创新设计赛道答疑交流QQ群】

【老字号·新国潮创新设计赛道答疑交流2群】

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战略合作:《中国广告》杂志社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视觉中国爱视觉设计社区

学术支持:上海创意工作者协会、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上海信罗迹创意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

2022第17届中国好创意-老字号•新国潮创新设计专项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