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入围终评名单

今日,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旅创意设计大赛终评入围结果正式揭晓。大赛自评审环节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在这场激烈而充满惊喜的角逐中,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参赛者们都展示了他们独特的创意和才华。

经过专家评审团专业且严谨的评审,我们从300份入围复评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最具创意和艺术价值的50件作品进入到终评环节。这些作品通过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对九嶷山文旅的深入思考,突出展现了湖南永州九嶷山的独特魅力与文化底蕴。无论是IP形象传播设计还是文化旅游类文创产品”,每件作品都承载着参赛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表现。

参与线上初评与复评的专家评委如下:

 

 

IP形象传播设计类

 

 

文化旅游类文创产品

 

重要提示:

入围终评的所有参赛作品都需要进行作品实物打样,主办方将提供打样费补贴200元-1000元(具体金额将依据作品打样实际情况而定),创作者自行打样并将实物作品寄送给主办方,终评将采取实物展示形式进行评选,并现场确定两大类别各大奖项和最佳成果转换奖归属。(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敬请期待更多令人惊喜的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动态,我们将为您持续带来最新的资讯和精彩的内容!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扫码加入我们的QQ群

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

↓↓↓↓↓

 

相关:

2023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入围作品投票

2023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