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天下湘菜-湖南文旅美食宴IP形象征集

吃韵味湘菜,提闪亮创意。由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主办,省政协经科委、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指导,以“传承湘菜文化,推广湖湘旅游”为宗旨的毛铺·天下湘菜-2023湖南文旅美食宴活动已全面启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湖南文旅美食宴IP形象,快来一展身手吧!

01征集单位(主办方)

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

02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和相关社会团体均可参与。

03征集内容

天下湘菜-湖南文旅美食宴IP形象

04征集时间

投稿自征集文章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截止,以收到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05征集要求

提炼一个或一组(两个或两个以上)极具亲和力和普遍吸引力,兼顾湖湘文化,旅游及美食三重属性的湖南文旅美食宴IP形象。设计要具有原创性,具有鲜明的辨识度、时尚度,要具有灵活性和附属开发空间,利于围绕IP形象开发产品;IP形象的名称为中文名称,名称应便于发音、记忆,没有歧义;名称标注于设计稿的适当位置。需附不低于150字的创意设计说明。

06奖项设置

IP征集项目奖项设置如下:

最佳作品1个(组):奖金1万元;

优秀作品10个(组):奖金500元及毛铺酒礼盒装一份。

(注:所有奖项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07征集评审

(一)主办方将聘请专家成立评审组进行评选,最终评出相应的奖项。

(二)评选结果将在“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发现湖南美食宴”微信公众号、“发现文化主题名宴”官方微博、“发现文化主题名宴”官方抖音,以及新湖南等媒体上公示。

08投稿要求

IP形象应由一个或一组(两个或两个以上)IP形象组成,要提供尺幅为A4标准大小的设计图稿、三视图(含正面、侧面、背面)和三维效果图。提交分辨率不低于300dpi的JPG或PNG电子格式图片(大小不超过20M),并在电子文档中注明各部分的标准颜色。

09投稿方式

投稿人按要求填写《天下湘菜-湖南文旅美食宴IP形象设计征集表》和《作品原创承诺书》,查看《天下湘菜-湖南文旅美食宴IP形象征集活动声明》,并连同投稿作品放在一个文件夹压缩后上传,文件夹及邮件命名方式为【XXX(您的姓名)+湖南文旅美食宴IP形象】,发送至邮箱:blcm8888@163.com。

附件:

▶《天下湘菜-湖南文旅美食宴IP形象征集表》

▶《作品原创承诺书》

▶《天下湘菜-湖南文旅美食宴IP形象征集活动声明》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下载附件

 

联系我们:
谢莲花15575886002

(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 副秘书长)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