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跨境出海全球泳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效果图作品

“服装星球中国原创设计跨境出海孵化计划系列赛事”是由服装星球主办,旨在为新锐设计师、服装设计专业及服装设计爱好者提供成长、孵化、直面海外市场的舞台。为行业挖掘具有跨境出海潜力、应用型创作人才的系列性专业赛事。

 

服装星球网先后举办了圣诞节、情人节、穆斯林等多个服装服饰图案设计赛事,也收获了不少优秀的设计作品,结识了一些有创意有追求的设计师。在收到的设计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中国设计新生力量对于图案结构、几何空间、纹样寓意、传统文化等多方面的思考和表达,也在设计作品中看到了新锐设计师对于服装细节处理、色彩流行趋势的跟踪和选择。

 

赛事主题

跨境出海 · 梦魅

大赛以女式泳装为设计主题, 作品需体现赛事设计主题及国际流行趋势,需体现实用性、创新性和时代感。

 

获奖作品

Design Portfolio 

金奖

《西柚气泡水》;《黑白变奏曲》

设计师 钟雪梅

银奖

《袅袅黎鸣》

 设计师 董磊

铜奖

《悟·界》

 设计师 章陈虹

最佳跨境商业价值奖

泳装设计作品《复古风来 暗夜派对》

设计师 杨

最佳跨境新锐奖

泳装设计作品《缤纷夏日》

设计师 黄婷婷

最佳跨境人气奖

泳装设计作品水挼蓝》

设计师蔡晴儿

 

跨境出海设计新芽奖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