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科学技术馆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图片
孟津科学技术馆是孟津文博艺术中心八大场馆之一,建筑面积8960㎡,布展面积3976㎡。馆内常设展品133件,互动率达95%以上,科技馆围绕 “智慧之源,科学之旅” 这一主题,使青少年在探索与发现中感受科技文化魅力,激发科学探索兴趣,启迪创新思维能力。
为了更好地展现孟津科学技术馆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传递孟津科学技术馆建设的内涵和时代意义,使科技馆的各项工作具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呈现,现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机构开展此次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一、作品要求

1.LOGO设计作品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突出中国特色、文化自信。2.  LOGO的设计要做到以人为本,做到科技与人文相结合。
3.LOGO设计采用图形方式,应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易于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色彩简洁明快。
4.LOGO应用性强,可用于建筑装饰、VI导视、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也可以制作为工艺品,用于佩戴、摆设和旅游纪念。

二、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任何有意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个人和机构,均不限制应征资格。

三、征集时间

  2023年7月19日-2023年7月26日

四、征集方式

作品投稿分网上投稿、邮寄两种方式。(投稿人请注明作者姓名、通信地址、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等基本信息。)
  1.网上投稿:mjkxjsg@163.com2.邮寄地址:

洛阳市孟津区朝阳大道与咸宁路交叉口西北角-孟津区科技馆

收件人:蔡馆长
TEL:15937966737
邮编:471100

(请在信封正面注明“作品征集”字样。)

五、评选方法及奖励设置

  1.征集结束后,由主办方组织相关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
2.LOGO设计方案当选者奖励人民币500元。

六、注意事项

  1.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创作单位或个人须另附简介材料及相关信息,作品中不得出现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以便公平评审。
2.作品必须包括两部分内容:
(1)设计图样及技术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
(2)对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设计所蕴含的意义、背景等)。
3.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保证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投稿或使用过。
4.投稿者请自行保留完整的设计原稿或电子文档,以便作品入围后调用。
5.   所有征集设计作品无论采用与否,均不退稿。
6.入围作品的著作权归主办方孟津科学技术馆所有。
7.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作品,将一律取消应征资格。
8.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孟津科学技术馆所有。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