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知名平面设计工作室 Studio Helmo创意作品

Studio Helmo 是一家来自法国知名平面设计工作室,由设计师 Clément Vauchez 和 Thomas Couderc 共同创立于 2007 年,两人于 1997 年结识,在这期间两人断断续续的进行了多次合作,在相识十年后,决定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于是便成立了 Helmo 工作室,或者说是设计二人组,自成立以来,他们依靠自己累积的经验和成果,创造了独特的美学和独特的方法。

 

 

 
两人的专业活动涵盖的与平面设计相关的多个领域,涵盖了影视、音乐、体育、艺术、文化、奢侈品等多个行业。面对不同的客户,去探索不同的视觉表达,但同一个项目则采用统一延续的视觉语言,其中为人熟知的客户是与他们合作逾20年的 JAZZDOR 爵士音乐节,Studio Helmo 为他们的每场活动都会设计一张海报,设计的海报以字体排印为主,辅以与音乐有关的图像、插图、元素,高对比度的色彩和大胆的排版,由于音乐节汇集了不同的音乐形式和风格:当代音乐、自由爵士、经典爵士……,他们在海报设计风格上并无偏向某个流派,而是创造出爵士乐在更为高层次的形象即在当代文化中的意义。
 
 
↑ HUESC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 48TH
 
Studio Helmo 的作品多以海报和印刷为载体,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探讨平面设计的可能性,同时设计的价值也是他们思考的问题,他们相信平面设计的力量,即使不能改变生活,但至少也能丰富当代的视觉文化。
 
Studio Helmo 出色的海报作品,为他们赢得了诸多荣誉,作品在法国、德国、意大利、巴西、韩国等多地参展,并被苏黎世设计博物馆、汉堡工艺美术馆、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法国国家图书馆等地区和国家级博物馆收藏。
 
 
↑ Biennale SIANA 2017
 
 
 
 

JAZZDOR LA SAISON
JAZZDOR 爵士音乐节
 

 
 
Fulgurances L'Adresse 餐厅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helmo.fr
作者ins:@studiohelmo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