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佳木斯市三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化旅游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活动投票开始啦!

近日,由中共佳木斯市宣传部、佳木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由佳木斯市博物馆、佳木斯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佳木斯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协办,以“尚好佳品 创意无限”为主题的首届佳木斯市三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化旅游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完成了作品初评。
初选作品90件(其中:佳木斯市三江文化创意设计作品47件;文化旅游吉祥物19件;宣传口号24条)入围,现进入"线上投票环节"。
赶紧来看看如何投票吧!

tou投piao票fang方shi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即可为喜欢的作品投票。

 

 

 

tou投piao票gui规ze则

投票时间:

2023年8月16日至2023年8月31日截止,对入围的作品开展为期15天的网络投票。

 

投票方式:

1、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大赛投票页面,即可浏览作品参与投票。

2、点击下方原文链接进入大赛投票页面,即可浏览作品参与投票。

投票规则:

佳木斯市文化旅游吉祥物、宣传口号:
一、吉祥物:一次需选择5个作品进行投票
二、宣传口号:一次需选择10个作品进行投票

注意:

禁止恶意刷票等行为。为确保投票活动的公平性、有效性和真实性,禁止使用任何第三方工具进行刷票。一经发现有利用工具刷票的行为,将取消有关作品的参选资格。

 

本次大赛的最终得主将花落谁家?

快来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吧!

 

 

相关:

2023佳木斯市三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化旅游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活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