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学教育》封面设计方案有奖征集

为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树立品牌意识,适应刊物发展的要求,《现代大学教育》特公开向社会征集封面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封面设计要求

1. 封面整体设计要求庄重简洁、美观大方、醒目突出,具有现代设计理念和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2. 作品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且不得有知识产权争议。被选中的方案,《现代大学教育》编辑部有权对其设计进行修改和完善。

3. 封面色彩的选择须符合《现代大学教育》学术刊物的定位,主色调和主要元素保留原风格,期刊名称沿用《现代大学教育》原刊字体,封面设计成品尺寸为210mm×297mm。

4. 作品须保留封面基本信息,如:期刊中英文名称、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出版年份、期刊卷号、主管单位、主办单位、来源期刊、期刊条形码等要素。

二、奖励方法

投稿作品由《现代大学教育》编辑部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对入选设计方案的作者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1名,奖励5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3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2000元。

三、特别申明

1. 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应征作品一律不退。

2. 设计创意一经采用,即付酬金。

3. 凡选用的设计创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其著作权(所有权、使用权、修改权、组合权、传播权等)属于《现代大学教育》编辑部。

四、交稿方式

1. 作品以电子稿方式提交至muebjbcsu@126.com,并附详细的文字说明。请在邮件标题栏注明“期刊封面设计作品”字样。

2. 作品须提供纯图案稿和图案文字说明的组合稿。获奖作者须提供封面设计方案的源文件,否则视为弃权。

3. 稿件请注明设计者姓名、单位、通信地址、电话号码及电子邮箱。

4. 投稿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1日。

 

《现代大学教育》编辑部

2023年7月6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