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杭州市“杭城迹忆”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为助力亚运会成功举办,营造全民迎亚运氛围,增强城市体验感,讲好杭州文物故事,展现杭州文博风采,向世界展示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魅力,8月22日,杭州市杭城迹忆文创设计大赛决赛评选在韩美林艺术馆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由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主办,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协办,韩美林艺术馆承办。自大赛公开征集以来,大赛组委会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博单位、文创企业及高校设计专业等单位、个人、团体的参赛作品近800件(套)。

经过了初赛、网络投票与决赛三个环节,严格按照文化性、美观性、实用性、市场性的标准进行综合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4名。此外,为表彰选手们敢于突破、大胆探索的创新精神,营造良好的文创风向,回馈社会各界对文创大赛的支持,本次大赛还设置了特别奖项,包括“天工奖”“网络人气奖”“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获奖名单公示
01一、二、三等奖

 

 

02优胜奖

 

 

03天工奖

 

 

04网络人气奖

 

 

05优秀组织奖

 

 

恭喜以上各位参赛选手、单位及团体!根据大赛奖项设置,一等奖将获得现金奖励10000元,二等奖获得现金奖励5000元,三等奖获得现金奖励3000元,优胜奖获得现金奖励500元,特设的“天工奖”“网络人气奖”与“优秀组织奖”为荣誉奖项,无现金奖励。 

领奖详情将由工作人员与各位获奖选手取得联系,请您耐心等待。以上获奖情况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如有疑问,请咨询0571-87972353。

 

9月15日,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将推出最国潮——杭州市第二届暨“杭城迹忆”文创作品展,此次展览将于韩美林艺术馆、杭州博物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同时开展,根据文创作品的功能属性,共分为三大主题,分别为“潮·尚”“潮·趣”“潮·玩”。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来参观!

 

 

相关:

2023杭州市“杭城迹忆”文创设计大赛入围作品投票

2023杭州市“杭城迹忆”文创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