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漫画艺术家和插画家Michael DeForge创意作品

 
Michael DeForge 是一位来自加拿大多伦多漫画艺术家插画家出生于1987年,曾就读于多伦多大学,两年后退学。Michael DeForge 小时候从父母的漫画收藏中学习和阅读漫画,直到中学时期,他都在尝试以超级英雄风格进行绘画,把它们作为“复仇漫画”,以回应在成长过程中早遇到的霸凌。在高中时,为了免费加音乐会,他开始绘制一些演出海报,直到有人愿意为他的作品付费,他才意识到也绘画可以成为一种职业。
 
 
 
 
Michael DeForge 在入行后一直是多伦多地区漫画界的活跃分子,他积极创作自己理想的题材和漫画作品,并在各种漫画节中频频出场,在此期间结识了更多的朋友和出版商,同时,他的作品也获得了广泛的曝光。他的作品曾在《雅各宾》、《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等知名出版物和媒体上发表,并在热门电视动画《探险活宝》中担任了6季设计师,自 2014 年起,他还出版了《Ant Colony》、《First Year Healthy》、《All Dogs Are Dog》、《Big Kids》、《Loose》等十余本漫画书籍。
 
 
↑《A Western World》2018年出版
 
↑《Ant Colony》2014年出版
 
↑《Big Kids》2016年出版
↑《Loose》2016年出版
 
Michael DeForge 的作品风格基于漫画创作的目的诞生,并在逐步成长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线条和形态漫不经心甚至略显夸张,有着另类的“温柔”、丧丧的笔调,以及令人“致幻”的超现实风格,具备很强的叙事性和视觉冲击力,尽管他并未将自己身份设定为设计师,但常年的海报绘制经验,练就了他对字体、画面的情绪强大的控制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www.michael-deforge.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