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陶瓷设计周 LOGO征集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喜  报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征集和评选,恭贺以下小伙伴在本网7月18日发出的国际陶瓷设计周 LOGO征集邀请赛”中喜提大奖:
 
一等奖奖金5000元
蒙诺设计作品《ICDW》
二等奖奖金2000元
廖森杰作品《彩瓷》
 
三等奖奖金1000元
曾木珍作品《设计地平线》


 
再次恭贺以上获奖作品,本网工作人员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和创作者联系并支付奖金,敬请留意!
另外,同时也感谢各界小伙伴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以下为参与本次“国际陶瓷设计周 LOGO征集邀请赛”的名单
陈济光  谢怀勇  陈一雄  黄  涛  浅贝文化  林  山  宇世松   曾元贵 王新宇  廖义山  张坤俊  韩  祺  肖建波  吕伟宏  范春宏   袁一达  湛红玲  韩冬兵  章云途  侯国文  钱   勇  朱士崇  彭  宇  聂承平  尚建立  杉浦文化  谭希国   侯生奎  史  洋 卢志勇  范  军 李唯莹  赵亚欣  谷党伟   曹承斌  黄  城  邹光华  杨康康   邱诗欣  王 毅  刘子飞  孙海江   林表雄  赵  鹏  韩鹏飞  林启柏  邓群锋  马  跃  刘秋婵  贺桂保   唐文海  随  堂  罗增恩  王正云  卢小立  许文炎  江午阳  林子燕  杨龙飞  袁志峰   纪永明  刘晓立   王  工   张才国   熊仁海  李  原  李久良   杨  柳   陈  权   王  猛
在此,再次感谢以上朋友带来的精彩作品!同时也期待大家对本网日后更多赛事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