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天文风,创意古今”2023钟祥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9月1日,2023钟祥市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湖北商贸学院隆重举行。

钟祥市政府副市长李辉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他表示,钟祥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创产业的发展,积极招才引智,坚持文创赋能。此次举办“承天文风 创意古今”文创大赛,既搭建了青年文化交流互动的桥梁,更为钟祥文创产业发展汇聚了更多的创新创意。《祥瑞钟聚》茶具、钟祥风物志、钟祥文具系列、《钟祥印象》等众多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涉猎广、种类多,不仅展现了设计师的创意和才华,更展示了钟祥底蕴与传承。

钟祥市副市长李辉致辞

湖北商贸学院副校长龙明涛致辞

钟祥文化和旅游局长郭庆宣布获奖名单

李辉诚邀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家和广大创业者带着奇思妙想、专利成果、资金项目,相约钟祥、牵手钟祥、深耕钟祥,钟祥市委、市政府将当好“发展合伙人”“奋斗共同体”,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据了解,此次文创设计大赛由钟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湖北商贸学院、钟祥市博物馆承办,于今年1月18日正式启动。大赛以“承天文风 创意古今”为主题,围绕钟祥市人文景观、历史文物、代表性古建筑、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新时代地方特色文化形象、地域文化、自然遗产、民俗民风八个方面开展作品征集,两个月的时间共征集到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企业和工作室参赛作品430多件。经过层层遴选,最终产生金奖作品6件、银奖作品9件、铜奖作品15件。

武汉大学赖非云分享设计灵感和艺术创作过程

湖北商贸学院许明宇分享设计灵感和艺术创作过程

金奖

 

银奖

 

 

铜奖
 

相关:

“承天文风,创意古今”2023钟祥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公示

“承天文风,创意古今”2023钟祥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