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18届 巴塞罗那设计周 AI 海报设计大赛

图片

介绍

巴塞罗那设计周由巴塞罗那设计中心于2006年创建,将于2023年10月16日至28日举办第18届,与联合国宣布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相关。2015年提出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已经实现了一半,现在是时候实事求是地看待发展道路和即将取得的成就。面对一个充满不确定性、复杂性和波动性的全球场景,设计是人们现在和未来的关键因素,创造人类的未来。从这个意义上说,BDW ' 23发起了一项全球倡议,以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18:为人类的未来设计,这也成为本届会议的座右铭。面对当代的巨大挑战,设计在人类未来的条件中扮演着根本性的角色,这与实现人类作为积极行动者的重要性之间的平衡有关。其中之一就是迫切需要调节人类创造性智能与人类创造的其他形式的智能之间的平衡,这些智能现在存在于机器、技术和数字平台中。最近,随着OpenAI ChatGPT和其他人工智能平台的发布,这一点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图片

挑战的目的

通过在AI内容生成算法的辅助下实现一个图形设计项目,让世界各地设计学院的学生反思如何平衡人类创造力和人工智能之间的最佳关系。促进平面设计领域的创造力和创新,利用人工智能工具放大人类的创造力。本次比赛的挑战是使用人工智能创建一个平面设计项目,最终结果是一张70 × 100厘米的海报,主题为“为人类未来设计”。图像和视觉内容必须是原创的。

参与者

•来自世界各地设计学校的法定年龄的学生。
•可以单独参加,也可以两人一组参加。
•每位参赛者或团体可提交一张70 × 100厘米的海报。

项目的注册和展示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27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下午1点,可在www.barcelonadesignweek.com上免费注册。
所有与比赛有关的资料和通讯必须使用英文。
项目必须是匿名的:它们不能包含任何作者或学校的姓名或个人数据,因为所有这些信息都是通过注册表格提供的。
参赛者必须通过此表格以数字格式提交他们的项目,该表格将在巴塞罗那设计周网站上托管。

征集步骤

1. 填写请求的信息:
•海报标题
•使用的创造性过程的解释性文本:如何以及为什么在人类创造力和人工智能之间实现了有益和积极的平衡(最多800字)
•使用AI助手
•作者姓名
•城市和国家
•联系邮箱
•手机
•社交网络(可选)
•学校名称•学校入学证明
2.附上70x100cm的PDF格式海报,最大7兆字节,分辨率为300dpi。人工智能和人类创造力的比例不平衡和/或争论的提案将不被接受。

获奖及展览

18张最终入围的海报将被选中作为展览的一部分,在BDW ' 23期间可以参观。
在最终入围者中,将选出一名获胜者,他将获得BDW-CASA SEAT 1500欧元的奖金,该奖金将于10月25日晚上7点至9点在公共活动中公布。
所有奖品的税收都是获奖者的唯一责任,无论获奖者的管辖权如何。获奖者可根据个人所得税、非居民所得税和国际条约的规定,承担适用的税款。因此,通过接受这些法律依据,获奖者意识到可能因领取奖品而产生的任何性质的税收后果,而BDW或BCD不对此原因负责。
提交链接
https://barcelonacentredisseny.typeform.com/to/sKfG1NNA
网址
http://www.barcelonadesignweek.com
邮箱
info@bdw.cat
主办方征集函
AAFF2-Human-AI-Design-Challenge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