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长安银行杯”陕西省乡村振兴青年建筑规划设计赛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乡村振兴局、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共青团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委员会、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支持单位:长安银行

参赛方向

     本次比赛根据设计项目类型共分为四个参赛方向:
     乡村设计营建(社会组);
     科学技术创新设计(社会组);
     乡村规划方案设计(社会组和学生组);
     乡村建筑方案设计(社会组和学生组)。

大赛时间

2023年9月-12月

大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在陕企事业单位人员及设计专业院校在校师生,个人和团队。
  (二)参赛要求

乡村设计营建、科学技术创新设计方向报名要求为:由个人申报的项目,申报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下同);由团队申报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40岁,参与人数限3-7人。

乡村规划方案设计、乡村建筑方案设计方向报名要求为:由个人申报的项目,申报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下同);由团队申报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5岁,参与人数限3-7人。报名参加学生组的项目团队须为在校大学生。

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与合法权益。

     (三)作品要求
A0横向电子图版2 张,尺寸:1189mm*841mm,分辨率:220dpi,文件格式:jpg格式。

大赛赛程

1.报名阶段(9月)
由参赛个人或团队发送参赛资料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参赛,报名信息及资料要求真实、完整、准确。
2.初赛阶段(10月前)
组织专家组根据项目资料对项目进行初评打分并排序,经公示后,优胜项目参加省级决赛。
3.决赛阶段(11-12月)
组织专家评审对晋级省级决赛的参赛项目,按照现场路演及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并排序,对获奖项目进行颁奖。

奖项设置

1.奖金支持。对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参赛项目给予一定奖金支持;

2.导师辅导。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将纳入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花蕾计划”并由创业导师进行1v1跟踪辅导;

3.评奖评优。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将优先推荐参与各主办单位的评奖评优活动;

4.社会组符合条件的一等奖项目负责人将授予“陕西省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学生组一等奖项目负责人可获得中建西北院实习机会,项目团队成员择优给予实习机会。

报名及联系方式

刘 老 师:029-68515916       13096951875
报名邮箱:xibeiyuantuanwei@163.com
参赛资料详见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JE9LQpAAl71mk51HA6pYQ?pwd=2023 提取码:2023)
    复制打开上方链接获取报名资料~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来源 | 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