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一届太湖奖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9月9日晚,迎来了一场备受期待的盛典——第十一届太湖奖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审查部副部长卞永军,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施蔚,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文栋,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南京艺术学院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凌浩,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魏洁,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亚萍,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建辉,无锡市滨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平,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副处长朱煜,滨湖区人民政府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跃跃,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子健出席典礼并颁奖。

本届太湖奖设计大赛以“生态赋能、智慧生活、设计未来”为主题,这也正是对设计当融自然之境,寻和谐之道,循时尚之势,承未来科技之发展的最好印证,吸引了来自清华美院、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广州美院同济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国内外众多院校师生,更是吸引了海尔、长虹、美的、新日、雅迪、小天鹅、杭州飞鱼设计、洛可可、纯米、苏州中日工业设计等重量级品牌和企业的参与。累计收到投稿作品 2884件,作品征集范围广、参赛作品质量高。大赛邀请了南京艺术学院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凌浩等行业领袖组成专家评审团队,经过 14 位专家对2884 件投稿作品进行初评,复评,查新,终评等环节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19 件获奖作品,并委托中国专利信息中心完成所有晋级作品的检索查新所有环节结果均对外公示。

本届“太湖奖”最高奖项特别奖由青岛海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作品海尔“全景系列”高端法式冰箱设计摘得。

心之所往,身之所向, 太湖奖的成功举办向世人印证着这座充满创新活力的城市在点“锡”成金的蓬勃发展势态,这片沃土正在成为企业家的创业摇篮,设计师的梦想方舟!

获奖名单

文章来源:“无锡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微信公众号

 

相关:

2022第十一届太湖奖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