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柳州市首届“文创龙城”设计大赛暨原创设计师孵化计划

图片

  ✦ 参赛规则 ✦

(一)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评选:1.初赛以设计图或实物结合设立理念说明参评;

2.复赛以设计图或实物参评,参评时须设计师现场就设计图或实物作品进行理念陈诉;

3.决赛须以实物作品参评,参评时须设计师就实物作品进行理念陈诉并进行现场问答。

(二)在两年内获得过国家级、省级同类大赛金、银、铜奖的作品,不得参加此次大赛。

(三)参赛作品需提供 3-5 张不同角度彩色效果图(或数码照片),数码照格式为“jpg”,分辨率为 300dpi,每张不超过10M。并附上3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如作品主题名称、结构、工艺、使用材质、创意来源等。

(四)参加本次大赛无需交纳参赛费用,参赛作品邮寄费用由参赛者自行负担。

(五)因邮寄延误、邮寄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失窃或其他非主办方的原因造成作品丢失或损坏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参赛者须按要求真实完整的填写参赛作品申报表,信息错填或漏填导致申报不成功或无法联络。

(七)本次大赛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大赛的各项规定。

  ✦ 报名渠道 ✦

1.组织推荐:各高校组织本校内相关专业学生报送参赛作品,并将推荐参赛项目的报名表等参赛资料上传到大赛指定邮箱。2.个人或团体通过大赛指定邮箱报名。

  ✦ 报名方式 ✦

下载并填写《柳州市首届文创龙城”设计大赛暨原创设计师孵化计划参赛报名表》《柳州市首届“文创龙城”设计大赛暨原创设计师孵化计划参赛作品承诺书》发至大赛指定邮箱:lzwfcyb@163.com,参赛作品于10月1日前邮寄至工作组。(识别下方二维码可下载文件)

图片
联系人:江先生 18076707900张小姐 13517620509

作品邮寄地址:柳州市柳北区北雀路129号,柳空文创园17号楼企业党建学院

参赛须知

1.参赛商品的图片文字不再退还,获奖商品建议留存工作组指定的展示区域进行展示推广(保质、贵重物品除外)。参赛作品根据自愿原则由参赛单位自行决定退回或留存展出。2.参赛商品应保证合法性、原创性,凡因抄袭、仿冒等引起的知识产权纠纷,责任由参赛单位承担。

3.特殊商品按实际情况参照国家同类商品评定标准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工作组咨询
联系人:江先生 18076707900张小姐 13517620509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