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宁礼物”征集大赛

图片

关于参赛资格

凡中国境内的旅游商品、工艺品研发机构,生产经营厂家、经销单位、工艺美术师、手工艺制作者、大中专院校设计系师生等均可以单位和个人名义参赛。

关于参赛板块

本次大赛设置五个类别分别为旅游特色食品类、旅游饰品类、旅游日用品类、旅游工艺品类、南宁十大特色伴手礼,自由选择板块参赛,但同一作品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或以上赛道。 

关于参赛作品要求

提交的参赛作品应为实物,参赛作品要以南宁的民族文化、历史文化、生态文化和地域文化为主题内容,具有纪念性强、创意新颖、精巧美观、方便携带、经济实惠的特点,工艺精良,用材合理,绿色环保,具有产品开发导向性、示范性,凸显文化内涵,具有地域性、特色性且利用传统工艺现代生活创意设计、创新制造,能成为南宁对外交往、商务往来的精美礼品和旅游商品。

关于参赛作品提交要求

各参赛单位或个人提交的作品数量不限,但参赛作品不能是往届“南宁礼物”大赛参赛或获奖作品,同一件作品不能同时参加同一届大赛的两种类别作品比赛。

关于奖金设置

1、金奖:奖金为10000元,并颁发奖杯证书;2、银奖:奖金为5000元,并颁发奖杯证书;

3、铜奖:奖金为2000元,并颁发奖杯证书;

4、优秀奖:颁发证书;

5、南宁十大特色伴手礼:授予牌匾;

6、最佳组织奖:授予牌匾;

7、最佳网络人气奖:颁发证书。

关于赛事及获奖作品后续推广

1、举办2023年“南宁礼物”大赛研讨交流大会,邀请行业内专家、大赛获奖者及参赛者、媒体等共同参加的经验交流会,对优秀作品进行现场点评。获奖作品将嫁接所有权人与有意向企业通过转让、合作等方式将成果转化落地。2、获奖商品将获得“南宁礼物”使用授权,可以在商品名称和销售渠道上打出2023年“南宁礼物”大赛金、银、铜奖字样。

3、组织获奖企业优秀商品,参与广西各地市政府文旅机构进商圈的系列活动,助力企业商品销售推广。

4、汇编成册:获奖商品汇编入《2023年“南宁礼物”征集大赛手册》。

关于颁奖仪式
主办方择期为获奖代表颁发奖金以及奖杯证书。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